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聚百店齐上市 凛恪斯创造美发产业新奇迹

2015.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cathy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这股汹涌浪潮中的佼佼者,提出了“聚百店、齐上市”的全新观点,并于12月17日在中国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政府对于O2O线上加实体经营的全力支持,传统服务业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和井喷式的发展,而美业是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之一。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这股汹涌浪潮中的佼佼者,提出了“聚百店、齐上市”的全新观点,并于12月17日在中国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跟一众到场的美业界业内人士一同探讨美业发展新机遇,并介绍了整个上市项目的背景以及优势。现场更请来世界头皮护理健康研究协会主席亚历山大·吉布森Alexander Gibson、世界头皮健康研究协会荣誉副会长张静娟小姐、创意企业家及招商融资专家颜汶龙Vincent Ngan、资深广告创作人陈顺辉Edward Chan、知名室内设计师林旭泉Leo Lam等资深业界人士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全新项目的启动。







首先,从欧洲远道而来的世界头皮护理健康研究协会主席亚历山大·吉布森(Alexander Gibson)上台致辞,分享了他对于当今美发行业在互联网+传统产业改造上的深刻洞察,并颁授协会中国区会长姚起昇先生授权状,对于姚先生对美发行业的热枕,其远大的战略目光,锐意成为中国美发业第一联盟品牌和apps的想法表示相当赞赏和给予全力支持。他说:“作为头皮护理行业资深业者,我要重点推介头皮护理行业的发展,根据我们环球市场的经验,在发型店原有业务上,加上头皮护理、养发和白发转黑发等不同项目,能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优质美发服务,对吸引新客户,留住旧客户和短期内增加业绩,能有三管齐下的效果!我已把毕生有关头皮护理的经验和心得,毫无保留传授姚先生,请各位多多支持他!”



世界头皮健康研究协会荣誉主席 亚历山大·吉布森先生致辞

接着,广州凛恪斯贸易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姚起昇先生进行了项目介绍,讲述了美发店产业如何与金融结合。姚先生从事美容美发行业、连锁门店管理、公司运营运作、容美发教育近20年,他表示,年轻人对仪容形象维护的需求日益膨胀,满足他们的需求,也成为美发产业的新挑战,未来必定是粉丝模式,每一个美发师,都有自己的粉丝,建立和顾客之间的信任感是最大核心。在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美业的发展已走上时代潮流,凛恪斯将积极整合美业资源,利用美发产业的巨大消费潜力的优势,开辟一种产业与金融结合的新型生意发展模式。





世界头皮健康研究协会荣誉会长兼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CEO 姚起昇先生进行项目介绍

对于此全新项目,凛恪斯提出以下建议:整合小型非连锁发型机构,打破现有理发美发行业的现有旧模式,打造从投资者到从业者乃至消费者多赢的美发行业模式。美发产业要从需求出发,推动连锁,促进服务及产品销售,来解决渠道较窄、未有品牌连锁效应的问题。凛恪斯将要打造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美发O2O平台,为美发行业从业者和经营者带来更快捷的生意机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高端、更优质、更实惠的消费及服务。

其余嘉宾陆续上台分享:



世界头皮健康研究协会荣誉理事兼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上市官、香港区域内中国品牌学第一人 颜汶龙先生 讲解项目上市计划



世界头皮健康研究协会荣誉理事兼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创意官 陈顺辉先生 介绍门店设计装饰情况 

嘉宾分享完毕之后大会进行了其余环节:



参会者咨询项目情况



与会领导为现场首批加入的合伙人颁授证书



现场媒体群访





关于世界头皮护理健康研究协会

世界头皮护理健康研究协会是美业全球第一个集头皮护理教育培训、研发、推广、考试的组织机构,拥有全球最权威的头皮护理教育、考试体系和文凭。协会的设立是促使头皮护理基础的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提升头皮护理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促进头皮护理项目的良性发展和综合竞争力。

关于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门店运营管理、产品推广、教育培训、门店品牌建设、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美业管理公司。凛恪斯立足于门店连锁经营,以高端产品和项目为拳头,配合先进的教育培训和人才发展系统,结合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着力打造高端salon连锁品牌。

在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美业的发展也走上时代潮流,凛恪斯将积极整合美业资源,利用美发产业的巨大消费潜力的优势,开辟一种产业与金融结合的新的生意发展模式。

凛恪斯将要打造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美发O2O平台,为美发行业从业者和经营者带来更快捷的生意机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高端、更优质、更实惠的消费及服务。

广州凛恪斯国际贸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美发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未来,凛恪斯将继续专门为美业服务,不断进步和壮大,打造中国美业航母,期待更多的美业同仁与我们共奋进。

产品介绍

头部抗衰礼盒:



熏蒸洗护礼盒: 



白转黑礼盒:



魔术擦组合装:



关键词: 凛恪斯 美业 上市 姚起昇 互联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