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纳丽公司董事长陈彦彪:向假冒伪劣、三无微晶产品宣战

2016.01.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陈彦彪,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8月,纳丽公司“晶立靓”空心超微针正式推向市场,因其独特的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可以做到无痛麻醉注射胰岛素、疫苗等!


陈彦彪,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从2013年开始进入超微针(也叫超纳微晶)领域,现已成为超微针领域旗帜人物,20项有关超微针方面的专利权利人。2015年8月,纳丽公司“晶立靓”空心超微针正式推向市场,因其独特的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可以做到无痛麻醉注射胰岛素、疫苗等!

在美容行业,空心超微针已经完成了水光针的升级换代、注射、微针、微晶可以做的项目,空心超微针都可以做到,而且做得更好。另外空心超微针可以做全身嫩肤,这革命性的技术在全球独一无二!


超微针的好,美容行业有目共睹。可正是因为超微针在美容行业的广泛应用,各种假冒伪劣、三无产品也应运而生,大家纷纷涌进来争夺一杯羹。

自古邪不胜正,我愿意挺身而出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正道畅通了,邪道自然就没有生存之道了。陈总掷地有声地发言“世界上少一个人被伪劣产品所糟蹋,多一个人使用我的好产品,我就是在积德。”可以看出他维护美容行业正能量的决心。



他呼吁行业积极推动美容仪器、美容工具备案法制化。这样,一方面,可以让它管理法制化,规范化;另外一方面,可以有效遏制“炒”“抄”顽疾,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最后,还可以让它阳光纳税常态化,促进公平竞争,并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刻,做出贡献!

陈总现已挺身而出,集结各方力量,在规范美容行业市场这条路上拼尽全力。

打假,不走寻常路


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彪表示,他会在全国招聘打假兼职人员,重点招聘对象为美容院老板。统一管理、协同作战,这也是为了实现他的心愿——“世界上少一个人被伪劣产品所糟蹋,多一个人使用我的好产品,我就是在积德。”

同时,这些人员会参与到全国各大品牌的招商会,只要品牌商敢拿出来假冒伪劣、三无产品,纳丽公司将立刻采取行动。

晶立靓,真力量,传播行业正能量

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的支持下,纳丽公司准备启动超纳微晶操作技术专业培训,积极响应行业需求。


陈总说,只要市场有需求,纳丽就愿意贡献出一份力量。并且,培训由微晶之王——陈彦彪董事长亲自授课指导,培训通过考核的人员会获得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和广东省美协微针专委会颁发的证书。

这也预示着纳丽“晶立靓”传播行业正能量的又一力作。

关键词: 陈彦彪 纳丽公司 微晶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