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香港德美汇开业典礼暨“美容+电视”全新合作模式今日发布!

2016.05.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cathy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5月13日下午,在恒大中心德美汇总部,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开业典礼。德蔓公司的主打项目与纽菲思公司的主打项目合并,正式成立全新的香港德美汇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世界顶级专家资源和尖端美容技术,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最新最潮的光电项目、私密养护,皮肤管理中心、形体管理中心、海外医学抗衰、大健康等运营方案,为国内近千家美容会所和医美连锁机构提供项目赢利模式。

5月13日下午,在恒大中心德美汇总部,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开业典礼。德蔓公司的主打项目与纽菲思公司的主打项目合并,正式成立全新的香港德美汇健康咨询公司,致力于整合世界顶级专家资源和尖端美容技术,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最新最潮的光电项目、私密养护,皮肤管理中心、形体管理中心、海外医学抗衰、大健康等运营方案,为国内近千家美容会所和医美连锁机构提供项目赢利模式。

两位合伙人郑玉娟女士和吴哲先生都是在美容行业十多年,各自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此次强强联手,正式成立公司,也得到了众多美业好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香港美发美容业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天妮教育机构冯华博士、美业身心灵知名培训导师郭健女士、香港美倩集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芳香疗法治疗师莫秀媚女士以及GSD总经理赵文磊先生等好友纷纷来到开业典礼道贺。


嘉宾剪彩仪式

现场嘉宾纷纷为德美汇送上祝福,表示将大力支持高科技与传统的结合,联合推动市场的新模式,同时鼓励美业多尝试新东西,开放自己,融合多方资源,携手并进!


▲嘉宾依次致辞:冯华、郭健、莫秀媚、吴哲、郑玉娟

开业仪式上,郭健老师还带领大家跳起了禅舞,向大家传播正能量!



接着现场美业朋友继续相互交流,了解新模式。




据了解,德美汇健康着眼于中国美容行业医美趋势发展,已与liposonix热立塑、美国Ultherapy、德国Fotona、韩国Doublo等国际一流医学美容设备以及生物科技制造厂商紧密合作,创造性推出“高科美肤抗衰系统”、“私密抗衰系统”、“高科体雕系统”等项目。

此次开业仪式,也发布了“美容+电视”全新合作模式。据介绍,德美汇将与湖南卫视合作,为美容院增加电视渠道的宣传,提高美容院知名度,并优先推荐客户的子女参加芒果台的【青春少年联欢晚会】演出名额,让美容院客人成为美容院明星代言人,通过授权门店悬挂横幅、联盟报名等彻底解决门店成交难问题。对于终端美容院院店,相信这样全新的合作模式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咨询相关业务,请关注以下二维码:


关键词: 德蔓 德美汇 美业新模式 美容院 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