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张靓颖风波 给美业女人的忠告

2016.10.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张靓颖与冯轲曝出将于11月举办婚礼,随后,张靓颖母亲的一份公开信,让这喜庆画风来了一百八十度大改变,大家还没来得及送上祝福,瞬间变成了围观看好戏的吃瓜群众。

1025150937509476.jpg

日前,张靓颖与冯轲曝出将于11月举办婚礼,随后,张靓颖母亲的一份公开信,让这喜庆画风来了一百八十度大改变,大家还没来得及送上祝福,瞬间变成了围观看好戏的吃瓜群众。

纵观整起事件,张靓颖母亲发布公开信固然有些不妥,但是一位母亲爱女儿的心却是真真切切,不管这种“爱”的方式,多少有些不被大家认同;而张靓颖与冯轲的爱情,女方那颗爱男方的心,也是真真切切的,不管这种“爱”的方式,多少有些不被大家所看好。

有些人可能觉得,张靓颖和她母亲的这件事,与我们这群吃瓜群众没啥关系,而当你静下心来,仔细看,你会发现,身为女性的你,身上也有她们的影子,尤其是美业女人。

忠告一:美业女人的爱情!

爱情还未来时,满心期待;

爱情真正降临时,奋不顾身!

只是这里的奋不顾身,

并非无脑付出一切,

甚至降低自己的身价!

1025588281255397.jpg

“白天上班,晚上学习,平日里接触最多的,除了店里的小姐妹,就是店里的顾客,且还以女性为主。因此,对于我们这些美业女性来说,恋爱来之不易,会加倍珍惜。”美容师小陈告诉138记者。从138之前统计的数据(如下图)也可以看出,像小陈的这种状况在美业并不少见,因此,不管是通过相亲认识还是缘分碰到,面对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美业女人会十分看重和珍惜。

1026223750001780.jpg

(138往期统计数据)

回到张靓颖与冯轲的爱情上,张靓颖对于这份感情更是看重,从初始到如今,整整13年的时间,张靓颖悉心守候和维护,为了让这份感情更圆满,张靓颖不惜在演唱会上放下身段,向男方求婚,即使自己相依为命的母亲那般反对,也始终不放弃,可谓爱的不顾一切。

但是,这种不顾一切,却给人无脑付出一切的感觉。那么,美业人究竟要如何正确面对自己的爱情呢?

1027044843755659.JPG

1、注重自我增值;

2、适时的说不,要坚持做自己;

3、保持自己经济独立;

4、切记不要有了爱情丢了智慧。

忠告二:美业女人的亲情!

张靓颖母亲的做法,则让不少人开始深思,“母亲”究竟是一份怎样的责任。

张靓颖的母亲孤身一人将女儿拉扯长大,又要兼顾工作,觉得亏欠、想要弥补,在这种心理下,会变得更爱,并以自己的方式对女儿更加的好,只是这种好,真的好吗?

她认为冯轲给不了自己女儿幸福,情急之下,用公开信的方式揭露冯轲的劣迹,阻止女儿和冯轲的婚事,她认为这是对女儿好,只是她不知道,这样做实际上是一把双刃剑,扒光冯轲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女儿推向风口浪尖!

1027315156255659.jpg

对于不少已经为人父母的美业从业者来说,出门在外打工,与儿女之间的通话,只能依靠电话完成。即使儿女在身边,也不能时时照看,这是美业母亲的无奈与辛酸。

1027551562501308.jpg

安徽某美容会所经营者王女士,在美业摸爬滚打多年,说到自己会所的生意以及经营方法,侃侃而谈,但当提到自己的儿子时,更多的只有愧疚和无奈。

王女士称:“下班回到家时,身上就跟要散架了一样,动都不想动,更别说顾小孩了,何况,常常回到家只能看见孩子的睡颜。每个月就一两天,有时间带小孩玩,增加亲子互动。说句不好听的,自己都感觉小孩跟放养没什么区别,虽然知道这样不对,很自责、很心疼,但是生活便是这样的无奈,能怎么办呢?能做的就是尽量给他们更好的,少让他们受些苦!”

可是,如何才叫对他们好,如何才能不让他们受苦,一味的保护吗?

102822671875496.jpg

女人面对问题,最缺乏的就是冷静的情绪,理智的分析,智慧的方法和长远的眼光,美业女人也是一样,尤其是为人父母后,在面对儿女的一些问题上。

但是,谁的人生没有挫折呢?如果你是真的爱他,教他面对失败,也是你的责任,那么,你要要做的,不是以强硬的姿态,控制她们的人生,而是在她们受伤的时候,愿意拥抱她们。

关键词: 张靓颖 美业女人 冯轲 美业爱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