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老板跨界卖起智能马桶盖

2016.12.1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滨豪
摘要:"我们的售后服务很完善,如果你去日本买,售后维修就麻烦了。"12月13日下午,在城区益华四海电器商场的爱洁尔智能温水坐便器专柜前,一位女士正听着导购员介绍产品功能。一边听着,一边试着轻点各种功能键。"我在做美容时听海红姐推介过的,今天来商场对比一下,果然很先进实用。"美容院竟然推销智能马桶盖?

1003590156257109.jpg

"我们的售后服务很完善,如果你去日本买,售后维修就麻烦了。"12月13日下午,在城区益华四海电器商场的爱洁尔智能温水坐便器专柜前,一位女士正听着导购员介绍产品功能。一边听着,一边试着轻点各种功能键。"我在做美容时听海红姐推介过的,今天来商场对比一下,果然很先进实用。"美容院竟然推销智能马桶盖?

■跨界智能卫浴行业

那位女消费者说的 “海红姐”,就是中山市个私协会副会长、一家美容坊的总经理张海红。她怎么会涉及智能马桶盖生意?

2006年,张海红两夫妻去日本旅游,在日本发现当地的卫生间都装有智能马桶盖,而且智能马桶盖对个人卫生保健有很大好处。回到中山后,张海红意识到这里面有很大市场商机。“智能马桶盖不仅对痔疮有缓解改作用,也是便秘者或女性生理期、产后褥期的好帮手,同时也能帮助老年人免受便秘困扰,中国人也应该具有这样的个人卫生保健水平。”

2010年,张海红偶然认识一位在顺德开厂为外资品牌代工生产智能马桶盖的高级工程师。张海红出资成立中山市爱洁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成为“爱洁尔”智能马桶盖的国内市场总代理商。

次年,张海红首次把智能马桶盖产品引入中山市场,在益华四海电器商场开出销售专柜,但销路不是很理想。

■在美容院创设体验区

智能马桶盖在中山销势不佳,怎么办?张海红想到自己开设的4家美容院。“美容院的顾客都是文化素质较高的中产阶层人士,她们更注重个人卫生保健,也更容易接受现代文明生活方式,我何不从美容院开始普及?”张海红让前来美容的女士都亲身体验智能马桶盖的功效,果然得到很多女顾客的认同。随着越来越多的女顾客认识智能马桶盖,张海红在美容院销售的智能马桶盖数量竟然远远超过在商场的销量。

2014年,国内出现一股去日本旅游并购买智能马桶盖的热潮,智能马桶盖开始在国内得到越来越多人认识。国人开始在国内寻找高品质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张海红因此也大受裨益。如今,张海红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已经大量进驻古镇国贸酒店等中山、江门的多家星级酒店高档客房,越来越多的市民家庭卫生间也配置了这个产品。

张海红坦言,她在智能马桶盖项目上的投资至今暂未能收回成本,但她对这个产品前景非常有信心。


关键词: 美容院 跨界 智能马桶盖 美容院老板 多样化经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