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免费美容”诈骗团伙逼缴高价护理费 被警察一锅端

2017.04.26出处:荆楚新闻网作者:林晶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王女士到美容会所享受“免费”护肤后,皮肤改善效果明显,在员工的劝说下花钱办理了会员卡,经人提醒才知道被骗了。近日,根据此线索,黄陂警方在佳海工业园破获了一起用免费美容诱骗顾客办会员卡的诈骗案。

王女士到美容会所享受“免费”护肤后,皮肤改善效果明显,在员工的劝说下花钱办理了会员卡,经人提醒才知道被骗了。根据此线索,黄陂警方在佳海工业园破获一起用免费美容诱骗顾客办会员卡的诈骗案。

3月24日,黄陂区腾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万民警察进社区”活动时了解到,居民王女士在佳海工业园一美容会所消费时被骗7000余元。“我们店子正在做活动,免费体验美容。”当民警假扮顾客到达涉事美容会所时,工作人员就开始推荐,诱惑民警进店消费。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和其他顾客取得联系,了解详细情况。

4月19日19时许,民警在确定犯罪嫌疑人都会出现后,和刑侦大队迅速出击,突击清查会所,当场抓获涉嫌从事诈骗活动的李某、汤某等8人。

经证实,自2月至今,李某、汤某等8人以免费美容为由,诱骗顾客进入店内,进而以虚构的产品功效诱骗顾客办卡,现已核实作案十起,诈骗金额达十多万元。

嫌疑人汤某称,会所诱骗顾客进入店内接受服务,在顾客脸上涂抹“护肤品”后会发黑发热,便告知顾客脸部皮肤问题严重,若不及时护理,将会“毁容”。顾客担惊受怕,他们便加以诱导威胁,顾客不得不支付高额“护理费”。

目前,该团伙成员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38小编提醒:美容院赚钱、拉客都应该在合法范围内进行,利润、口碑要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去换取,诈骗、恐吓手段绝对不能用!


关键词: 美容院 免费美容 诈骗 高价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