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变成"大花脸" 巧用聊天记录来维权

2018.04.08出处:大河报作者:刘广超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2018年3月20日,杨女士把维权时的微信对话打印成了50余页的文字材料,投诉至源汇工商分局双龙工商所,接到投诉,工商人员当即通知金老板对其双方进行约谈,并予以调解,第一次的约谈双方各下相让。随后,工商部门又对金老板进行第二次约谈,最后,金老板终于同意赔偿杨女士2万元,这场长达4个月的美容索赔案件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0113563865118674.png

美容本来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可是有的人并没有如愿以偿,她们花大把钱买来的化妆品,非但没有使脸部症状减轻,而且还越来越严重,漯河市民杨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4月3日,记者从漯河市源汇工商分局双龙工商所了解到,目前,杨女士终于收到了2万元的赔偿金。

据介绍,2017年3月,杨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嵩山路某洗浴中心的二搂美容院美容,当时美容院的老板金某称杨女士脸部有炎症,需要用护肤品进行美容治疗,于是推荐了一品牌的系列化妆品,并保证治疗好杨女士脸部的炎症。

急于治疗脸部的不适,杨女士当场就给了金老板8000元的治疗款,随后又陆陆续续交了23000元钱。之后,杨女士的脸上出现了红肿、骚痒、水痘、疼痛等症状,但美容院金老板还保证,再交点费用就把所有的症状治好,无奈,杨女士又交了一部分费用。

2017年12月份,杨女士脸上的症状越发严重,就到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医疗诊断,医生告诫杨女士立即停止使用化妆品等易过敏物质,杨女士这才感觉问题严重,就开始找到金老板谈赔偿事宜,可每次找到金老板协商都是不欢而散,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近4个月。

10060561284886776.png

2018年3月20日,杨女士把维权时的微信对话打印成了50余页的文字材料,投诉至源汇工商分局双龙工商所,接到投诉,工商人员当即通知金老板对其双方进行约谈,并予以调解,第一次的约谈双方各下相让。随后,工商部门又对金老板进行第二次约谈,最后,金老板终于同意赔偿杨女士2万元,这场长达4个月的美容索赔案件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 美容 维权 美容索赔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