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首届全国医疗(光电)美容机构博览会 引发上海美丽风暴

2018.06.22出处:中新网上海作者:陈静责任编辑:青青
摘要:首届全国医疗(光电)美容机构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旨在推动我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行业建立优质服务品牌,提高医美消费信息透明度,搭建消费者、品牌机构、医美医生之间信息交互、共享、评价平台。

10241334468453687.jpg

为推动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行业建立优质服务品牌,提高消费信息透明度,搭建消费者、品牌机构、医生之间信息交互、共享、评价平台,首届全国医疗(光电)美容机构博览会将于7月7日- 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些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学美容也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与此同时,一个矛盾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消费者在向往高科技所带来的美丽与便捷的同时,又因为对这个领域了解甚少,信息不对称,而产生诸多疑惑甚至是不信任。相比其他行业,医疗美容行业在消费者需求与实际服务供给、技术与服务效果、机构品牌打造与品质保障等方面都存在着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问题。

据介绍,目前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在消费者需求与实际服务供给、医美技术与服务效果、机构品牌打造与品质保障等方面都存在着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问题。本着规范、专业、安全的原则,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全联学院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支持。

据悉,此次医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6000多平方米,参展医院将近70家。同时举行的还有首届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学术大会。十场不同主题的专题沙龙也将陆续展开。

近百位专家还将来到医博会现场,为现场观众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观众在现场可以亲身体验多个检测项目。行业专家也将就医美消费过程中机构选择、消费陷阱、消费维权等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帮助消费者正确认知医美,理性进行消费,并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博览会纵横学术与产业新融合,学术内容严谨丰富,国际行业大咖和泛亚领军学者齐聚魔都,开启学术交流新时代,为大众送来一场美的盛宴。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媒体研究和国际性人文交流活动的专业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公司及上海莎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倡导的“IMEI风尚盛典”将在本次博览会亮相,旨在弘扬中国之美、生活之美而解道大美。

传统美学产生于德国古典哲学的莱布尼茨–沃尔夫体系。在法国,美学主要是针对一系列文学批评的实践。在英国,美学通常被看作是关于人生经验的理论。而在中国,庄子曾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在庄子看来,所有的一切皆在于“道”,“道”是美之所以为美的根源。这个夏天,一场关于美的盛典将空降魔都,引发一场美丽风暴。

“IMEI”可以触及到中国和世界所有关于美的故事。“IMEI风尚盛典”以社会新风尚为视角,视野触及文化、旅游、时尚、演艺,开启美丽中国时尚新媒体,以最美、我美、我就美、我的美丽我做主等话题建立年度盛典,倡导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成为媒体时尚的焦点和美的大平台。

正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里或许也有一千种风尚魅力之美,“IMEI风尚盛典”独辟蹊径,大走风尚路线,打造一场“时尚界奥斯卡”,让爱美人士在现场就可以零距离地感受到“美”的特色与魅力,深入体验到不同的美,从而筹划到最适合自己的变美之路。“IMEI”,鼓舞大家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是你不可错过的潮流体验、时尚轰趴。

关键词: 医疗美容机构博览会 医博会 医美消费 医学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