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万元美容整个“面无表情”

2013.03.08出处:大连新闻网作者:常婷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我的法令纹又深了。”“我怎么才能变白一点?”随着科技发展,有越来越多的手段让女人变得更美,可风险也在增加。今天,我们不妨说说女性身边这些美丽又隐蔽的风险。

“我的法令纹又深了。”“我怎么才能变白一点?”随着科技发展,有越来越多的手段让女人变得更美,可风险也在增加。今天,我们不妨说说女性身边这些美丽又隐蔽的风险。

微整形不意味着零风险

如今,不用开刀的“微整形”受热捧。但市中心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王琳表示,微整形照样有风险,昨日我就遇到了一位48岁的患者,她在四家美容机构统计花了20万元美容,现在的面容却让家人朋友无法接受。患者想去法令纹,就注射了玻尿酸,法令纹是消了,可脸上的苹果肌没有了,显得整张脸有点扁,于是她又做了苹果肌注射,注射之后又发现塌陷的太阳穴不协调,又做了脂肪填充,结果打得有点多,位置还有些偏。就这样拆东墙补西墙,她的面部僵硬又不协调,成了“面无表情”。

王琳表示,所有的注射材料都有其适应症,而且针对不同的皮肤质地,还需要审慎鉴别,区别对待,此外,许多根本无行医资质的整形美容院因微整形的巨大市场收益,也开了微整形项目。但是其设备、医疗水平等等得不到充分保障,微整形虽不用开刀,但注射微整形等手术其实比传统美容手术需要更高的技术水平。

市卫生局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医疗美容项目相关的治疗。同时,如果发现生活美容院干了医疗的活,市民可以拨打83680629电话举报。

据了解,医疗美容是指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只要对人体采用了侵入性的手段,就应属于医学美容范畴,包括重睑形成术、假体植入术、针灸、药物及手术减肥、隆胸等。而生活美容就是使用化妆或一般护理保养方法的修饰性美容,同时包括美容知识咨询与指导、形象设计和美体等服务项目。

“低过敏性”不见得上保险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皮肤比较敏感,前几天购买了标有“敏感皮肤适用”的化妆品,结果也发生了过敏现象。昨日,市食品药品管理局提醒,“低过敏性”这个名词并非出自国家的标准或法规。化妆品标示“低过敏性”只不过是商家宣传的噱头。根据国家要求,化妆品在产品标签上要列出化妆品成分,因此那些对某些特殊物质有过敏反应的消费者可避免购买含有这些物质的产品。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有商家打着纯天然的旗号来引导消费者,实际上,化学物质和皮肤过敏没有绝对的因果关系。过敏与人的体质差异有关,和周围环境物质有关。消费者应该选择全成分标注的化妆品,通过全成分标识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关键词: 美容 化妆品 服务 风险 表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