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十届中美韩三国整形界盛会广州召开

2013.03.09出处:北京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开年以来,最受整形美容业界关注的“第十届中美韩整形高峰论坛暨美国高泰克斯战略合作医疗机构授权仪式”,在3月6日于广州白云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国际整形年度大会,世界整形风向标盛事——

2013开年以来,最受整形美容业界关注的“第十届中美韩整形高峰论坛暨美国高泰克斯战略合作医疗机构授权仪式”,在3月6日于广州白云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美国外科医师协会和美国Implantech公司共同主办,并指定由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作为唯一的承办单位及现场手术演示地点,来自于中美韩三国的整形权威协会单位、名企、名厂商及名专家应邀来到广州参会,连同被盛会吸引而来的逾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届会议发布的国际最新整形科技和相关手术技术演示,及整形业界的其他新热点动态。

整形业界“明星阵容”,云集本届高峰论坛

此次精心筹备的中美韩整形高峰论坛,被分为学术研讨、手术演示会两大部分进行。有来自中美韩三国的整形业界的权威企业及单位出席,包括:美国艾尔建医疗集团、美国曼托医疗集团、美国Implantech公司、美国面部整形和重建外科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全军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等;出席的整形专家有远道而来的美国面部整形和重建外科医师协会常委DR.William J.Binder(宾得.威廉教授)、还有中国颅颌面整形第一人柳大烈教授、中国ru房整形教父罗盛康教授、面部年轻化整形权威李勤教授、江西省医学美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黄金龙教授等。本届盛会中的整形界 “明星阵容”,甚至不输给前段时日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娱乐界的明星阵容,足以吸引逾十家媒体争相报道!

在上午的学术研讨环节,以美国Implantech公司总裁Ed.Leicht先生发布的其公司所研发的国际面部整形最新产品——Tall&Erect高泰克斯支架面部整形材料最为受到热点关注:经反复测试与实验,它的生物相容性极佳、柔软度适中又不失弹性,不仅可用于隆鼻及下巴的塑形,还可用于弥补全身各部位先天或后天创伤所造成的体表组织凹陷,已被美国FDA批准为安全植入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安全有效的成型填充材料,突破了传统的隆鼻、隆下巴手术由于材料的材质普通,术后往往造成线条僵硬,视觉效果不佳的状况,因此受到了整形界的热烈期待和青睐。在2013年,高泰克斯支架面部整形材料正式进入广州,并于今日正式授权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成为其首家战略合作医疗机构!对此广州曙光张永刚院长代表全院深表荣幸,在被授牌的那一刻,张院长讲道:“非常感谢美国Implantech公司选择广州曙光进行合作,我院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广大求美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未来,曙光将不遗余力的继续在整形美容科技研发、手术操作技巧、医德使命道德感等方面精进提高,创造更多的蝶变奇迹!”

黄金T区整形技术,受到与会专家及媒体盛赞

在场观摩的专家们认为,曙光的“黄金T区整形”和高泰克斯支架面部整形材料体的结合手术效果,达到了超越预期、非常理想的面部整形效果,全军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李勤教授在接受采访时,不禁称赞道:“整形的最高境界,就是既达到了美丽的效果,又让旁人看不出整形的痕迹,宛若天生。而再好的整形材料体,也需要有好的整形技术壁垒去支撑,曙光的“黄金T区整形”技术,运用智能机器人五官分析设计系统,精准分析需要手术的面部部位的精细数据比例,调整尺寸,进行最佳的模拟设计,可以塑造出让求美者满意的术后形态。而且,该系统能够完美模拟面部骨骼、软骨、筋膜、皮层、纤维脂肪组织等状态,专家依据分析报告,在设计手术方案时能够将对每一部分组织的修整尺度进行精确化,确保手术能够高质量、快速有序的进行,充分保障受术者的健康与手术质量,值得整个行业对此技术进行学习和提炼。”

 

关键词: 战略 医疗 美容 美韩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