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韩美“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开幕 黄安助阵

2013.03.09出处:中国报道作者:谢翔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昨日,“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在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启动。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朴光哲、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香港开运大师涂玄琳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中国台湾著名三栖明星黄安,更是强势登场助阵,当场演唱《新鸳鸯蝴蝶》、《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歌曲,与到场的百余位嘉宾共同分享“不老秘笈”。
 

昨日,“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在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启动。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朴光哲、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香港开运大师涂玄琳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中国台湾著名三栖明星黄安,更是强势登场助阵,当场演唱《新鸳鸯蝴蝶》、《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歌曲,与到场的百余位嘉宾共同分享“不老秘笈”。

陈立杰、涂玄林 现场解说开运微整形成热点

中国人凡事都喜欢图吉利,婚丧嫁娶都要选好日子,开办公司要选风水旺地。如今的整形美容也不仅仅是最求漂亮和时尚,最重要的是整出一副好面相、好运气。对此,涂玄林大师向记者说道:“其实,不仅仅是从面相上,就美观而言,鼻子、下巴等五官,还有脸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确实非常重要。美丽青春的外贸总是让人看的很舒心,自己心情愉悦,更重要的是还能给自己带来财运。”

那么,怎样才能改变面相,提升运势呢?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教授接过话茬说:“想要瞬间改变面相,如今风靡世界的注射微整形就是不错的选择。注射微整形在台湾已经成为明星和大众最普遍的选择。”

黄安献唱经典歌曲 大方分享“不老秘笈”

本届整形美容节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便是,曾凭一曲《新鸳鸯蝴蝶》而红遍大江南北的中国台湾著名三栖明星黄安,以50岁的年龄,30岁的面容出现时,引现场粉丝热切关注。出道多年,时间并未在他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更多的是内在气质的沉淀和升华。

活动当天,黄安大方与现场众多粉丝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保养心得,更为庆祝“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日”现场献唱《新鸳鸯蝴蝶》、《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歌曲。还赠送亲笔签名照给现场粉丝。

聚焦韩美,助力整形发展

据了解,本次整形美容节是韩美独家承办的时尚与艺术结合的饕餮盛宴。为庆祝“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韩美于活动当天推出了江西乃至整个整形界都是绝无仅有的10个整形项目0.5折秒杀和会员送名牌+LV包包抽奖活动。

据内部人员透露:“没有秒杀到心仪项目和没有中奖的人,如果还想要获取更多优惠和礼品,可于3月10前成为韩美名媛的会员,会员有范思哲、吉驰、LV等奢侈名品赠送,还可参与下一轮3月10日下午4点的LV包包抽奖活动。3月7日—4月7日,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所有的整形项目3.8—8折优惠,玻尿酸、进口BOTOX买一送一。”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在此后的一个月里,还有数位整形美容界专家、时尚界的艺术家、数十家媒体聚焦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这势必将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在江西乃至全国的发展进程。

关键词: 韩美 整形 发展 顾问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