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华美业第二届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3.03.09出处: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3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办的 2013中华美业第二届“标准化管理促繁 荣”高峰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成功举办。

3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办的 2013中华美业第二届“标准化管理促繁 荣”高峰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成功举办。

【上图】全场起立,凑唱国歌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高峰论坛主办方 为在每一位女性嘉宾的座位上都准备了康乃馨,在温馨的气氛中国歌声响起,第二 届“标准化管理促繁荣”高峰论坛隆重启 幕。上午行业领导进行了政策方向性的引 导发言,有数据有展望,有信心也有警 告,为这个务实的会议打下了基础。来自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副会长刘乙秀、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商会独立监事肖竞、中联美标主任黄 乙晴、第一副主任郭东、常务副主任王勇 成、徐新军、鞠春生及其他副主任、常务 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和全国400余家 知名美容业企业负责人出席。


【上图】论坛现场全景


【上图】美业精英:黄晓君 李励利 幺玉石 冯华 黄乙晴

关键词: 中联美标 高峰论坛 黄乙晴 美业精英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