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年卡无法消费

2013.03.10出处:都市晨报作者:钱彦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许女士春节前在美团网团购了我市一家美容机构的护理券,并在该店办了一张年卡。节后因工作需要被调往外地,许女士便提出退卡,但遭拒绝。

许女士春节前在美团网团购了我市一家美容机构的护理券,并在该店办了一张年卡。节后因工作需要被调往外地,许女士便提出退卡,但遭拒绝。

春节前,许女士以88元的团购价在美团网上买了一张蓝衣天使美容养生SPA会所的里海之谜面部护理券。2月7日,许女士前往位于建国西路的蓝衣天使锦绣店消费。

“整个护理做了14个项目,花了一个半小时。”许女士说,在做美容的过程中,店员劝她办张年卡,“说是十年店庆推出的特别优惠,全年可以做48次护理,原价5888元,新顾客可以优惠到3600元。”

许女士告诉记者,她就办了张年卡。“办卡时没签任何协议,美容院也没提供美容卡,只是办理了登记,每次消费后签个名就行。”许女士说,当晚回到家,她觉得面部有些干燥,不是太舒服,就有点后悔办卡了。

春节后,因为工作调动,许女士要离开徐州,她联系美容院要求退卡。但打了几次电话对方都说工作忙,不给退卡,“说要么来店里消费完48次,要么拿3600元的产品回去。”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蓝衣天使锦绣店的店长马女士。马女士表示,当时办卡是许女士自愿的,并不是强买强卖。“她办好了卡,我们的业务员已领到了手工和销售提成,现在要退卡,这笔费用怎么算?”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只负责店务的管理,退款的事得找经理。

昨天下午1时许,马女士致电记者称,经理已同意为许女士退卡,但要扣掉2%的信用卡刷卡费,合计72元,许女士本人也已同意。

关键词: 美容 消费 美容院 年卡 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