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台湾微整形第一人傅天祥博士莅临伊美尔

2013.03.21出处:韩城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享有“台湾微整形第一人”之称的台湾微整形美塑医学会执行秘书长、SunMax双美螺旋胶原蛋白国际技术培训总教官傅天祥博士莅临伊美尔,为伊美尔各机构的注射医师及咨询人员带来了生动的双美胶原蛋白培训讲座,并为亲自为医务人员演示注射技法,伊美尔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果。

享有“台湾微整形第一人”之称的台湾微整形美塑医学会执行秘书长、SunMax双美螺旋胶原蛋白国际技术培训总教官傅天祥博士莅临伊美尔,为伊美尔各机构的注射医师及咨询人员带来了生动的双美胶原蛋白培训讲座,并为亲自为医务人员演示注射技法,伊美尔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果。

作为台湾享有盛誉的微整形专家,傅天祥博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抗衰老研究工作,对于非手术除皱、生物除皱及激光抗衰老有很深的造诣,曾为众多港澳台明星实施皮肤美容服务。近年来,更是将注射美容作为其主攻的研究方向,且成果显著。而对于双美螺旋胶原蛋白在填充、塑形及提拉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更是颇有心得。

在讲座中,傅博士谈到,从全球的一些统计数据、研发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导向来看,医学美容向无创或者微创的“微整形”手段集中。“微整形”是台湾的叫法,放到国内就是非手术的医学美容治疗,它的不动刀、安全无痛苦、恢复快、效果好等优势,使其成为很多女性的首选美容方式。

在讲座中,傅博士表示,微整形将是未来美容抗衰老的重要手段,从消费者需求来看,微整形的临床功能重点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线条(轮廓)的改变,以前通过添加假体或自体软组织来改变扁塌的鼻部线条,现在可以通过注射Evolution、胶原蛋白等达到鼻部或下颌等部位的塑形效果,形成面部的黄金比例;其次是整体肤质的改变,针对年纪增大而逐渐增多的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皮肤问题,通过注射和激光双重作用,填平皮肤断层、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延缓皮肤的衰老。那么医疗机构也是针对面部和身体来从线条和肤质两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治疗服务。

傅博士还表示,根据全球注射美容市场预测,注射美容需求将在今后五年内持续增长,并列举了五大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注射部位:脸形、颧骨(苹果肌)、鼻子、下巴、额头。这也是面部抗衰老的几个关键部位,可以通过注射如双美螺旋胶原蛋白等植入剂的方式解决。

在讲座的中,傅博士着重讲解了双美螺旋胶原蛋白在面部提拉上的注射技法,并强调了其中的关键点,如注射时要相对皱纹90’(垂直)进针、呈扇形区域注射、回针时推药、避免单一点注射量过多等在注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并结合其在以往治疗过程中的很多实际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很多注射技法。

之后,傅博士还同现场的伊美尔医务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先象老师一样随机抽取了几名与会人员,要求其回答了他在当天讲座中的一些知识点,后又认真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象课堂一样的氛围博得了大家的一致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傅博士亲自为体验者用提拉法注射了苹果肌、法令纹和面部轮廓线,效果明显。伊美尔各机构的注射医师及咨询人员在一旁认真观摩学习,收获很大。

下午,傅天祥博士一行又前往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采用双美螺旋胶原蛋白为前来医院就诊的客人进行了提拉注射,同时,伊美尔的注射医师及咨询人员在一旁的房间,通过视频设备同步观看了傅博士的注射演示。傅博士采用的提拉注射法对于去除面部细纹、填充组织凹陷、提升面部整体轮廓都收到很明显的效果,收到客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微整形 医学 消费者 市场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