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割双眼皮 看美容院如何操刀

2013.05.02出处:北晨网作者:yaya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要想拥有动人传神的双眼,那么漂亮的双眼皮是少不了的,很多人都选择到美容院割双眼皮,那么美容院割双眼皮如何呢?美容院是如何割双眼皮的?美容院割双眼皮是否值得大家相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要想拥有动人传神的双眼,那么漂亮的双眼皮是少不了的,很多人都选择到美容院割双眼皮,那么美容院割双眼皮如何呢,美容院割双眼皮是否值得大家相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美容院割双眼皮如何?首先来了解下美容院割双眼皮的方法,常见的主要有三种方法如下:

美容院割双眼皮方法—、埋线法:埋线法操作起来不仅简单,而且无创口,不需要拆线,做完后可以立即回去,对生活和工作没有什么影响。一般比较适合于隐性双眼皮和皮肤薄、脂肪少的单眼皮者。

美容院割双眼皮方法二、缝线法:这个方法的关键是在结扎缝线的技巧上,松紧要适度,同时还要以睫毛轻度上翘为宜,不足的是重睑有可能消失。此法一般适合于眼睑正常或上睑皮肤无松弛,眼睑较薄或仅有轻度松弛的求美者。

美容院割双眼皮方法三、切开缝合法:此法需要开刀,术前设计很关键,要精心设计出重睑的高度,不仅要标记出上睑皮肤折痕线,也要标记处切除皮肤的上界等。然后按此切开重睑线,然后再去掉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最后精细缝合。一般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且较厚,还要上睑皮下脂肪较多的求美者。

那么美容院割双眼皮是否值得大家相信呢?首先一定要看这家整形是否正规,还要看专家是否具体精湛的水平以及丰富的经验,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这样不仅保证整形具有权威性、设备也很齐全、专家也更具权威性,当然对割双眼皮手术的安全以及效果更具保障。

关键词: 割双眼皮 美容院 消肿 韩国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视频 韩式割双眼皮 韩式三点割双眼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