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美容第四届领袖 智慧 财富高峰论坛举行

2013.07.20出处:新浪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习主席讲到: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落实到各行业各业,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美容行业有一个梦想,就是美业繁荣,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幸福乐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左3)与美容业界顶级企业集体亮相

习主席讲到: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落实到各行业各业,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美容行业有一个梦想,就是美业繁荣,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幸福乐业。

鉴于此,由合力合美主办“中国梦· 美业梦暨中国美容第四届领袖·智慧·财富高峰论坛于2013年7月16日-17日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一次行业具有历史性的会议,这是一次思想与智慧的会议,行业领袖及全行业的总裁共计五百多人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行业520中国美容节成立,全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我们都知道,教师有教师节,护士有护士节,美容师这个行业却没有自己的美容师节。


美容业界齐贺申请“520美容师节”成功启动仪式场景

一个节日,是被社会尊重的标志,是社会关注的起点,是美容师感受职业尊严及职业未来的希望。中国美容师节的成立,让美容师及从业人员感受到荣誉与喜悦,感受到行业的尊严与地位,更感受到作为行业人传播美丽的责任与使命。合力合美公司为了推动这个节日的成立,不断的在行业倡导、呼吁。感召了行业的许多有识之士,这次的新闻发布会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2014年5月20日,首届中国美容师节庆典大会将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在万人瞩目的会场,表彰中国最优秀的美容师。树立行业标杆,规划行业发展。

合力合美一直致力于推动美业的健康发展,特别邀请了誉为“美业奥运会”之称的国际圣迪斯哥大会的组委会代表,为与会人员讲解圣迪斯哥大会在中国举办的意义。圣迪斯哥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权威,最庞大及最健全的美容组织,地位超凡,成立66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中国美容迈进国际化的重要标志,它将推动中国美容美发业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方向迈进,推动全国美业全面改革!

合力合美企业做大事也做小事。

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最新的营销模式:“饰美传奇”、“客户再生系统”、“致青春”等营销模式。

这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特别感谢冠名赞助单位暨创科企业及董事长李艳徽女士,感谢东方美企业及董事长余一尘先生,感谢圣迪斯哥组委会李文莉女士。

2014年5月20日,广州新体育馆美容师节庆典大会不见不散,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美容行业 520中国美容节 美容师 美容行业标杆 美业奥运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