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标准化离您有多近?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在国家商务部《美容服务规范标准》出台并实施的关键时刻,中联美标为了宣标贯标推出的《美容院服务全流程规范》课程,及时、贴切、落地、实用,2013年9月12日,中联美标2013第五期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与会嘉宾600余人。

在国家商务部《美容服务规范标准》出台并实施的关键时刻,中联美标为了宣标贯标推出的《美容院服务全流程规范》课程,及时、贴切、落地、实用,2013年9月12日,中联美标2013第五期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与会嘉宾600余人。

广州阳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标准的色彩,规范的主题,熟悉的LOGO,随着中联美标义工宝贝响亮的“中联美标欢迎您”,再聚首大讲堂的美业家人们轻松步入会场,开始为期三天的学习与交流。

大讲堂全场齐唱《国歌》《中联美标之歌》后,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期大讲堂将开设“两大主题课程”,举行“三场特色论坛”,感恩四方嘉宾来贺!

主讲人乙晴主任登台后直奔主题,简洁地回顾了801大讲堂分享过的前半部分服务全流程,在一分钟流媒体视频展示了完整的美容院服务全流程步骤后,从“工作交接标准”的标准要求、环节、工具、管理表格等的详细讲解中开启服务全流程下半部分的精彩。

下午课程正式开始前,广医2013中医康复美容班学生朗诵了原创诗歌《我愿意》,“选择挑战 无畏艰难”的美业新生代力量感动了现场美容行业标准化的建设者们。

第五期大讲堂班委成员集体登台亮相,与现场选出的各组组长共同做出“我服务我快乐”的承诺,并重申“标七条”的要求,为标准化运营管理的课堂奠定良好氛围的基础。

梦圆皇宫专业美容师展示标准化操作美容项目“双人推油”,全场为之震撼,通过视觉、听觉与触觉的美好享受,服务全流程课程给现场嘉宾带来了全新的专业体验。

论坛现场乙晴主任现场回答论坛嘉宾问题,实实在在解决困惑

主持人提出一系列关于标准化的问题后,论坛嘉宾走上论坛侃侃而谈,分享了标准化建设的作用和意义,及在中联美标大讲堂的不同程度的收获,特别是标准落地的实现,更有每月跟着“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课程学习的嘉宾,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标准化使企业迅速蜕变的喜悦与感动。

在第39届美博会开锣前,同行们在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一起补充标准化的能量,明天将继续本期大讲堂的第二大主题课程——美容院项目管理。

关键词: 美容服务规范标准 美容院 流程 标准化运营管理 中联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