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爱美女士节后忙减肥 美容机构业务增一倍

2014.02.10出处:华商晨报作者:张瀚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春节期间,吃绝对是最大的主题。一个春节“吃”下来,许多年轻女白领摸摸腰上堆起来的脂肪,变得忧心忡忡起来。昨日,记者走访沈阳多家美容院了解到,节后减肥、去脂的人比节前增加了一倍左右。

春节期间,吃绝对是最大的主题。一个春节“吃”下来,许多年轻女白领摸摸腰上堆起来的脂肪,变得忧心忡忡起来。

昨日,记者走访沈阳多家美容院了解到,节后减肥、去脂的人比节前增加了一倍左右。

“春节这几天胖了整整10斤,太可怕了。”昨天在太原街附近一家美容美体馆里接受按摩减肥的史琳琳说,春节期间,她和老公去成都探亲,“到哪个亲戚家都是吃,吃饱了就坐下来聊天、打麻将,初六回来就发现腰上多出了一个‘游泳圈’。马上开春就要穿薄衣服了,我可得赶紧减一减。”

在这家美容院工作的赵大姐说:“这两天来预约减肥按摩的特别人多。每年春节过去的这一两个月,都是来按摩减肥的高峰,客户得增加一倍。”

北陵大街附近一家纤体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节之后的一两个月,都是增加新会员的高峰期,“最近两周预约减肥的人数比春节之前多了将近一倍。”

除了按摩减肥,不少人把目光集中到了抽脂上。“作用快,见效明显,是不少人选择抽脂的主要原因。”沈河区一家美容医院的杜医师介绍,每年的春节以后,来做抽脂的人都有一定的增加。

杜医师介绍,春节之后的一两个月,来做微整容的人群都要增加五成左右,“一般都是35岁到45岁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比较多,项目主要集中在注射肉毒素、光子嫩肤或者是吸脂针这类项目”。

“过节这几天几乎天天熬夜,皮肤明显变得不好了。”爱美的吕晓祎把主意打到了光子嫩肤上。而和吕晓袆有同样想法的人并不在少数。“每年的三到五月都是激光类、仪器类美容的高峰。”杜医师介绍,每年的三到五月间做仪器美容的人群会有50%左右的增加。

关键词: 节后减肥 减肥美容机构 美容 减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