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研究生到美容院当服务员 绽放无悔青春

2014.04.01出处:扬子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在人生的道路上,青春稍纵即逝。是让它默默地消失呢,还是让她尽可能持久地散发耀眼的光芒?河南理工研究毕业生到美容院当服务生,绽放无悔青春。


在人生的道路上,青春稍纵即逝。是让它默默地消失呢,还是让她尽可能持久地散发耀眼的光芒?河南理工大学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孟晓雯(化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给思肤尔当服务员,他们替我祛斑、祛眼袋,美丽青春刚刚开始!

做什么不要紧,关键是你想要什么?

老家南京的孟晓雯生于1989年,2011年考入了河南理工大学,成为了一名大学生,2014年就在大学都忙于实习找工作时,她却毅然进入了南京首家非体验式专业面部美化连锁机构思肤尔,当起了服务员。“我爸妈知道后十分反对,我的朋友同学都很不理解。”孟晓雯告诉笔者。孟晓雯说:“其实做什么不要紧,关键是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我来说,即将踏入社会,但是眼睛那臃肿无神的眼袋,还有脸颊的斑点,实在让我没勇气,所以在开始我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前,我一定要先变得自信美丽!”

当一个月服务员 色斑眼袋齐消

“祛斑、祛眼袋,直接找专业机构去掉就好了,为何要当服务员?”笔者问,孟晓雯无奈地说:“我之前也找过几家,有回我把家里给的两万块钱全都砸进去了,当时眼袋、色斑有点消退了,但没半个月就又反弹了!后来我看到南京思肤尔很特别,他们不搞体验,眼袋、色斑都是一口价包祛除,干净为止不多收一分钱,而且口碑评论都不错,祛眼袋1800,祛斑才880,当时就想去了。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于是我就想着去思肤尔面试当服务员,至少看看到效果好不好!”“当服务员时,给顾客端茶送水,收拾收拾房间,有空时,专家就开始给我祛眼袋和色斑了,做的时候一点也不痛,没动刀也没打针没麻醉,每次各20来分钟吧。一个月时间里,我眼袋和色斑,分别做了3次和4次后,就全消退了。”孟晓雯高兴的说。

思肤尔:自信的她适合更大的舞台

笔者就此事,专门电话采访了思肤尔的负责人张总,张总介绍:“她当时在我们店里当服务生,我们给她做的是韩国眼袋冰雕术和瑞士色斑疏通术。眼袋冰雕术相避免了眼袋脂肪回流反弹的可能,直接通过眼角排毒腺体排出眼袋脂肪,效果等同整形;瑞士色斑疏通术相比仪器吸斑、激光烧斑等,不开刀、不麻醉,安全快捷不说,还独家拥有皮下黑色素代谢通道疏通功能,即使日后皮肤黑色素激增,也能顺畅地通过代谢通道排出,避免反弹。孟晓雯最后用自己2200元的工资抵扣后,自己只交了480元。她祛除眼袋和色斑后,更自信了,在我的建议下,她离开并找了份对口的经济分析师的工作。”

关键词: 研究生 服务员 美容院 青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