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美发成母亲节热门礼物 让老妈过把“女王”瘾

2014.05.08出处:新文化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甲、美容送老妈个惬意假期“母亲节,我打算送我妈一张美容卡。这几年我不在她身边,这次回来发现她老了很多,我打算让她也年轻一下。”刚刚留学回来的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这个母亲节,就是让妈妈当一次“女王”的最好机会!

母亲,那个总是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你的人,为了我们,她们头发白了,手糙了,身材不再窈窕,皱纹也爬上她的脸颊。这个母亲节,就是让妈妈当一次“女王”的最好机会!

理发、染发带老妈换个新造型 有了白头发或发型不时尚,无论多年轻的妈妈也会显老几岁。这个周日,你就可以带着老妈理个发再染个发,给老妈换个全新的造型!母亲节的当天,你就可以陪妈妈逛逛街,顺便把她“拉”进美发店,给她弄个得体又时尚的造型。“针对老年人,我们有纯植物的染发膏,在保证她们变年轻的同时,我们更要考虑到她们会不会过敏等情况,颜色的选择上也是以黑色、棕色、栗色这样的保守色作为主打,保证妈妈们瞬间就有好气色。”一家位于大型购物商场内的美发店技师这样告诉记者。

美甲、美容送老妈个惬意假期“母亲节,我打算送我妈一张美容卡。这几年我不在她身边,这次回来发现她老了很多,我打算让她也年轻一下。”刚刚留学回来的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也许,美容、美甲这样的时尚项目离我们的妈妈很远,但是这个母亲节,你就可以带着她缩短这段距离。“针对年龄偏大的女士,我们会建议她涂抹裸色、透明色系的指甲油,指甲长度上我们不会保留过长,这样方便妈妈们做日常的家务。还可以做一次深层的手部护理,去除多余的角质后再擦上手霜,保证给妈妈们一双细嫩白皙的双手。”红旗街万达广场内某美甲中心的店长告诉我们。


关键词: 母亲节 礼物 美容 美容 美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