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的美容法令西方人不解甚至反感

2014.07.03出处:参考消息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香港《成报》网站昨日报道,因此,一些日本的美容风尚经常令西方人不解和反感。日前,日本所流行的美白、虎牙、双眼皮和眼袋妆这四条美容流行风尚都令外国人怨言载道。

日本女性极崇尚西方脸孔,她们会用各种各样的美容技巧来达到她们的理想容貌。不过,不同文化的审美标准始终不同,许多西方人认为,日本女孩身上有一种东方美,她们的小眼睛小鼻子和黑发,吸引了许多西方男性甚至是女性。

据香港《成报》网站昨日报道,因此,一些日本的美容风尚经常令西方人不解和反感。日前,日本所流行的美白、虎牙、双眼皮和眼袋妆这四条美容流行风尚都令外国人怨言载道。首先是美白。以前,黄色肤色在美国以及欧洲并不招人喜欢,被视为在田野里工作的象征。不过当今情况正好相反,许多人认为黄色肤色是有钱能住在海滩的象徵,他们都渴望拥有这种健康的肤色。因此许多名媛不顾医生的劝阻,长时暴露在日光下。然而在日本,白皙肌肤却成为了流行时尚,日本市面上的美容产品,如许多乳液和化妆水都强调可以亮白皮肤作卖点。

在美国,洁白整齐的牙齿是必须的,所以美国人在整牙上投入很多。然而在日本,虎牙却是可爱的象征,很多美容牙科都制订了专门的修牙服务来说明人们拥有虎牙。在西方,你可能会因此被人叫做吸血鬼。不过在日本,虎牙却能为你增加可爱指数,许多日本女性对此趋之若鹜。

许多西方人都觉得拥有“杏仁眼”的亚洲人很漂亮。然而一些日本女性费尽心思想要整成双眼皮,她们还借用胶带改变眼皮形状。最后是眼袋妆。一般来说,眼袋是人们努力消灭的物件,因为眼袋让人显老显疲惫。但许多日本女性都抱怨自己的脸部太过平整,他们羡慕西方女性的脸富有立体感。于是一些日本女孩会在眼周画上浓妆,来突出自己鼓鼓的眼袋,以增加脸部的轮廓感。

关键词: 日本 美容 西方 美白 虎牙 双眼皮 美容流行风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