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苏格兰男年花万元美容 英国美容院男客户占20%

2014.07.21出处:大公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男人愈来愈“姿整”,这现象中外一样,日本和英国男士爱到美容院修眉,购买修眉套餐定时修眉,与女生看齐。英国髮型屋和美容院,男性客户占去五分之一,根据业界调查,不少美容院有计划增聘员工,应付男顾客人数日渐增加。

男人愈来愈“姿整”,这现象中外一样,日本和英国男士爱到美容院修眉,购买修眉套餐定时修眉,与女生看齐。英国男生首次修眉通常因面试需要,或是结婚和出席重要场合,多数男士经歷过第一次修眉后都会继续下去。美容专家说,男士修眉后,发觉整齐眉毛能提升脸部轮廓,增加吸引力。

除了修眉,男士最常用的美容品是香水,欧洲爱美男士出门前,不能没有香水。根据市场调查,英国和意大利男士多半爱用名牌香水。美国雅诗兰黛看准市场口味,加强男士护肤及香口部门业务。美容市场分析员指出,香水利润可以高达400%,成本十分低,如果所推出的香水品牌拥有稳定顾客群,有助扩大整间公司盈利。

英国髮型屋和美容院,男性客户占去五分之一,根据业界调查,不少美容院有计划增聘员工,应付男顾客人数日渐增加。专业美髮及美容产品销售商Salon Services,向英国超过2000间专业美容业界进行调查访问,结果显示愈来愈多男士到美容院修甲、面脸按摩和晒紫外光。英国男士之中,以苏格兰男士最爱美容,部分苏格兰男顾客每三星期做一次脸部护肤,每年花费在美容平均超过1千英镑(约合1.3万港元),只是较女性顾客少60英镑而已。Salon Services表示,近年到美容院享受护肤疗程的英国男性稳定增加,今年生意特别强劲。

关键词: 美容 美容院 美容品 美容业界 修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