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丽加完成5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15.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马晓光介绍道:“美丽加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实体店的拓展和布局工作,除深圳外,美丽加今年将计划拓展到广州、上海、成都等地。”同时,马晓光透露,美丽加将推出重磅发展计划——“千店计划”,即在2015年投入5000万帮助1000家美丽店移动互联网化!通过一系列的补贴、预购、培训等措施,帮助线下美丽店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快速搭上美业O2O的快车。

昨日,美业O2O平台美丽加向138记者透露,完成了5000万人民币的Pre A轮融资,由同威创投绵阳威盛基金,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及深圳新恒利达资本联合投资,同时著名投资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吴宵光也进行了战略投资。对此,138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美丽加CEO马晓光。


采访中,马晓光介绍道:“美丽加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实体店的拓展和布局工作,除深圳外,美丽加今年将计划拓展到广州、上海、成都等地。”同时,马晓光透露,美丽加将推出重磅发展计划——“千店计划”,即在2015年投入5000万帮助1000家美丽店移动互联网化!通过一系列的补贴、预购、培训等措施,帮助线下美丽店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快速搭上美业O2O的快车。

此前,138《小卡泡大咖》栏目专访马晓光时,他提到,美丽加的“千店计划”不是简单粗暴的补贴砸钱,还配套有店铺移动互联网培训、员工技能提升、定期沙龙交流等全方位的内容。参与“千店计划”的美丽店将全免费获得店铺云管理、店面业绩、顾客关怀、员工收入等全面提升!同时通过美丽加平台的手机预约、在线支付、服务打分点评分享等功能,将形成消费透明、诚信服务的第三方美业平台,从而彻底改造整个行业的行为模式,全方位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据138记者了解,美丽加曾于去年获得800万的天使投资,不到一年的时间,公司快速发展,目前其云管理系统日交易数已经超过1000单,APP用户达到50万。与美业O2O风声水起的“去中介”和“上门服务”不同,美丽加始终坚持服务线下实体店家,并认为“互联网+”在美业就是“美丽+”,是移动互联网与传统实体美丽店的结合,O2O是帮助美丽店提升转型,而不是去掉店面(店面因为美业的特性,也不会被去掉)。美丽加成立以来一直在努力做成一个美业的线上线下大平台,并受到实体店的热烈欢迎。

美业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朝阳行业,2014年中国线下的美业实体店已经超过300万家,仅线下的市场规模就达到了1.2万亿。然而整个行业的信息化、互联网化水平却是相当的低,其服务水平也一直被诟病,消费不透明、不诚信等是制约这个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美丽加平台正是专门针对这些痛点推出的,其云平台全免费为线下实体美容院、美甲店、美发店、养生馆等提供店铺云管理服务,涵盖员工顾客管理、营业记录、卡项和护理、进销存、财务管理等方方面面;同时美丽加还帮助店家打通了顾客端,通过美丽加APP或是公众号,顾客可以在线预约及支付,全透明消费,查询消费记录,还能打分点评,从而实现O2O的闭环。


当138记者问到2015年美业O2O趋势时,马晓光预测“2015年将是美业O2O‘混战’的一年,光是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公司就已经一大堆了,O2O说到底还是看线下的一个领域,谁能真正的扎根线下,服务好店家,谁才能真正拥有这个行业的核心资源,也才能笑到最后!”

关键词: 美丽加A轮融资 美丽加5000万融资 美丽加融资数额 美丽+融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