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聚美优品差点被玩死

2015.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老话说的话,饭不能乱吃,话也不能乱说,因为有时候,一句话就能引发一场血案。日前,聚美优品就差点被一句话“玩死”。那么,究竟是什么话,有如此大的威力呢?

近几个月,中国的股市可谓一片火红,许多人都纷纷投身股市中,希望能分得一杯羹。不过,被外界十分看好的聚美优品,却遭遇了大危机。据悉,聚美优品昨夜开盘时微涨,盘中大幅震荡,最低跌至21.5美元,跌幅超15%,最终报收于21.61美元,跌幅为14.92%,常规交易量激增至1152万股,是过去3个月日均值的将近5倍。


聚美优品近期收益良好,也没有出现大的变动,股市为何会遭遇大动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归根结底,似乎和一句话有关。

《彭博社》在一篇标题为《中国关税降低削弱聚美优品国内优势致股价下跌》的文章中称,由于投资者担心中国政府降低关税会削弱聚美优品竞争优势,后者遭遇了创纪录的大跌。

《彭博社》称,中国商务部部周一发言称,中国将降低衣物、护肤品、尿不湿等商品的进口关税,平均降幅可高达50%,从6月1日起实施。


中国商务部的一句话,让聚美优品遭遇大危机,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Rosenblatt证券的分析,也许能让你看清事情原委。Rosenblatt证券认为,降低关税的举措虽然会让中国消费者获益,但可能会削弱聚美优品的竞争优势,因为该公司依靠提供打折的国际品牌化妆品吸引消费者。所以,聚美优品股市大跌,也是人们担心所致。

关键词: 聚美优品 聚美优品股市 聚美优品动态 聚美优品现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