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丽加马晓光大屏幕首秀 亮相中关村“纳斯达克”引期待

2015.08.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大屏幕历来被视为中国创业者的“纳斯达克”。8月21日,作为2015年上半年腾讯系创业风云人物,深圳美丽加创始人兼CEO马晓光先生正式亮相中关村天使汇大屏幕,完成个人首秀。美丽加也成为获得中关村大屏幕隆重推介的首家美业O2O创业公司。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大屏幕历来被视为中国创业者的“纳斯达克”。8月21日,作为2015年上半年腾讯系创业风云人物,深圳美丽加创始人兼CEO马晓光先生正式亮相中关村天使汇大屏幕,完成个人首秀。美丽加也成为获得中关村大屏幕隆重推介的首家美业O2O创业公司。


8月初,腾讯离职员工的第一平台“单飞企鹅俱乐部”联合荔枝园、猎云网发布了《腾讯系创业风云榜(2015上半年)》 ,前腾讯高管马晓光上榜。

创业者马晓光去年正式成立美丽加公司,是一个面向美丽服务领域的O2O平台,提供美容、美发 、减肥、美甲、产后修复等与美丽相关的对接服务、店铺管理系统及移动APP等。美丽加旨在打造最大的互联网美丽平台,帮助传统美业店铺实现移动互联网升级转型。


(美丽加产品)

今年初强势登陆广州市场后,8月初,“美丽加”宣布上海市场将全面开启。至此美丽加服务已覆盖“上广深”3大一线城市,全面深入华南和华东美业市场。

目前,美丽加已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共5800万元融资,项目得到投资人的高度认同。对于近期美丽加的发展,马晓光透露,美丽加即将筹备A轮融资。

此次单飞企鹅俱乐部特别联合大屏幕的运作方天使汇共同推介宣传,旨在帮助腾讯系创业风云人物和公司建立行业影响、树立品牌形象,获得更多投资人的关注,帮助公司得到长足的发展。这次重点推介美业O2O创业项目美丽加,必将引发行业的重大期待。

据了解,作为国内股权众筹平台的领军代表,天使汇帮助过很多创业项目完成融资,其中不乏黄太吉、滴滴打车这样的成功项目。旗下中关村大屏幕,是全球第一个为创业者建立的大屏幕,其功能类似于纳斯达克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大屏幕,成为创业公司和深交所披露各项信息的重要窗口。

关键词: 美丽加 马晓光 中关村 纳斯达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