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上海家化推出2016最新产品 看看都有些啥

2016.07.22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7月21日的上海家化2016新品发布会,向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高效而开放的百年企业。产品研发、消费者沟通、现代化管理、社会价值——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文坚在会上抛出这几个高亮词,预示了下一个百年上海家化想要成为的样子。


据上海家化此前的规划,到2018年达到营收120亿元,其中新品的业绩贡献占比要达到25%。这促使上海家化对管理流程和研发周期进行了优化。据了解,2016年上海家化新品上市数量预计较去年将继续增长超过25%。与此同时,研发周期也随着研发效率的提升不断缩短,常规研发周期从15个月缩短为13个月左右,特殊项目可缩短至10个月左右。

发布会上,家化旗下品牌分内外场对外发布了今年的重磅新品。家安、启初、六神、片仔癀和佰草集分别先后在内场通过多重新颖形式进行了新品展示。

家安酵素净护洗衣液系列

家居清洁及护理品牌家安推出了全新衣物清洁产品——家安酵素净护洗衣液系列,满足消费者洁净力、呵护力以及除菌祛味等全方位的需求,全面提升洗衣体验。其主打卖点——酵素,是一种有效清洁成分,有着优于普通表面活性剂的四大属性:天然环保、精准去渍、快速分解、亲水易漂。

进入衣物清洁品类是家安品牌创新战略中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家安品牌将从三个维度进行创新:一是产品线的全方位延伸;二是产品功效的全面升级;三是将消费者的理性诉求与感性诉求相融合,为中国现代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性的家居清洁解决方案。

启初牛奶谷胚系列.

婴幼儿专业护理品牌启初发布了全新系列产品——牛奶谷胚系列。据了解,此系列以燕麦胚芽和玉米胚芽作为原料,通过恒温冷轧提取技术,将有效成分最大化保留;此系列将在启初的增长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除了新品,启初还将在商超渠道中向全国进行拓展,发力新兴的母婴渠道和电商渠道,目标是通过创新营销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婴幼儿专业护理品牌。

六神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系列

“网红”六神品牌发布了洗护全新产品——六神中草药无硅油洗护发系列,包括滋养柔顺、净爽去屑、清爽控油三款细分产品。采用创新微米乳化技术替代硅油,达到无残留、不堵塞,避免刺激头皮。此外,7月,六神汉方精粹沐浴露系列在电商渠道上市。

近年来,六神品牌牢牢抓住“夏天”与“中草药”两个品牌核心,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和牢固的市场地位。未来,六神品牌还将通过一系列突破性的营销传播,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片仔癀“牙火清”系列牙膏

作为对外合作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家化与片仔癀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发布了片仔癀“牙火清”系列牙膏。针对社会中的“焦欲碌”群体,此系列继承了片仔癀“一片即退癀”的清火消炎功效,同时与知名香精公司合作,将诺贝尔化学奖技术CHIRAROMA运用于香精生产,能有效缓解口燥、异味、红肿、出血等口腔上火问题。

目前,国内口腔护理市场容量超过300亿元,其中功效型牙膏市场增长迅速。片仔癀将定位高端口腔护理市场,致力于通过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卓越的品牌沟通,打造口腔养护一线品牌。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

超级品牌佰草集压轴出场,以裸眼3D的形式展示了最新高端抗衰老线产品——“御•五行焕肌系列”。

据了解,该系列延续佰草集“古方+科技”的核心理念,承袭“太玄草五行丹”古方经典,从根源调和肌底五行平衡,演绎为“五行焕肌方”。同时,采用国际尖端科技M3微囊技术,促进肌底的新生和修护能力,减褪肌肤深层皱纹,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抗衰老需求。

包装上,“御•五行焕肌系列”采用国家级非物质遗产的古代皇家专属工艺——花丝镶嵌打造升级版团花图腾,充分展现佰草集的“东方美、国际范”。

该系列补充完善了佰草集中高价位段的抗衰老线产品,并强化了佰草集在抗衰老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佰草集还展示了与国际高定设计大师劳伦斯·许合作设计的“惊艳时光”18周年限量珠宝盒,品牌的专营店渠道线佰草集•典萃则将在下半年针对熟龄女性隆重推出凝时臻颜系列,以小V脸、元气肌为主打功效。

除上述新品之外,在外场,美加净还向与会者展示了氨基酸洁面系列产品;家安展示了厨房净油系列产品;茶颜展示了轻茶膜、魅眼膜等产品;佰草集展示了太极丹十二美人限量版、复方精华油系列、养肤悦色系列新品;佰草集•典萃也有面贴膜系列和粉底液等彩妆新品面世。

关键词: 上海家化 谢文坚 家化新品 2016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