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上海家化新掌门人释放善意 葛文耀1700万诉讼案撤诉

2017.01.04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上海家化前总经理王茁曾说,希望上海家化新领导人能对老管理团队释放善意。如今,这个愿望在跨年之际实现了。

1001206406257737.png

2016年最后两天,上海家化老管理团队的两位高层——葛文耀和王茁,分别得到了年末最后一个好消息。

2016年12月30日,前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文耀查了一下法院官网,发现上海家化工会状告其转走的1700万民事诉讼已经撤诉,撤诉的理由是“退管会的钱都在”。而就在12月31日,上海家化前总经理王茁也收到了来自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称维持一审原判,即上海家化应对其持有的第二期157500股限制性股票予以解锁。

资料显示,2014年11月21日,上海家化工会向法院提交诉讼,称葛文耀安排部下王浩荣,以其个人名义开立个人账号,将上海家化的对外投资收益等3077万款项陆续转入此账户,并称后来葛文耀退换部分款项之后,仍剩余1700万未退还。此案件中上海家化的撤诉,证明葛文耀曾经背负的诋毁都是子虚乌有。

为此,葛文耀特别撰写了一篇长文,一方面表达了对新上任领导层的肯定,另一方面,则继续控诉上海家化谢文坚时期的“黑暗”。文中,葛文耀称:“从她上任后对集团作出的‘十六字方针’等等动作来看,张东方思路清晰,一身正气,祝愿她能拯救家化!”据悉,张东方到任后还曾拜访过他。

而他也告诉记者,对上海家化目前的情况颇为担忧,“希望家化可以在张东方带领下好起来。”

关键词: 上海家化 掌门人 葛文耀 王茁 张东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