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支付宝“刷”出国际,德国日化超市巨头Rossmann支付新规出台

2017.04.12出处:海外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据德国热线报道,德国日化超市巨头Rossmann在争夺中国顾客方面又将出台新措施。公司主管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透露,中国顾客以后可以直接到Rossmann用支付宝购物。

据德国热线报道,德国日化超市巨头Rossmann在争夺中国顾客方面又将出台新措施。公司主管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透露,中国顾客以后可以直接到Rossmann用支付宝购物。

10052326562543071.jpg

以后中国顾客到Rossmann购物,就如同到某些认可支付宝的奢侈品商店或免税店购物相同,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支付。该主管透露,中国顾客最喜欢在Rossmann购买的商品包括奶粉,保健品,护肤品,特别是透明质酸系列的产品,而且每次购物都是大批量购入。所以他们针对中国顾客这个“非常重要的目标群体”推出新政策也不足为奇。

从四月开始,不管是在Rossmann2000多家实体店还是网店,来自中国的游客,商家或者留学生都可以通过支付宝的插件直接用支付宝支付。Rossmann主管透露此举是为了方便中国顾客,同时争取市场。“德国日化连锁超市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中国消费者了解和信任支付宝,通过这个措施能使Rossmann成为中国顾客首选的购物场所。”

据巴伐利亚州零售业行业协会对于外国游客在慕尼黑消费行为的一项研究,来自中国的游客在慕尼黑平均每天消费513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是在德消费最高的外国消费群体。Rossmann自然希望争取这批客源。所以力求推出更多针对中国顾客的策略。

中国香港大亨李嘉诚的集团拥有Rossmann40%的股份,和屈臣氏一起布下了中国大型日化零售连锁市场的大局。

中国淘宝也有了Rossmann的网店。在中国,Rossmann的网店主要出售其自有品牌,例如,护肤系列Isana,维生素系列Altapharma以及有机食品EnerBiO等50多种产品。但是这在Rossmann总共26个自有品牌中还只涉及4种,而在中国最抢手的德国奶粉的网店经营权在Rossmann对手DM手里,所以面向中国网店的营销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期,他们还是计划对中国顾客推出更多更好的策略,目的就是抓住这个扩张新机遇。而在德国本土接受支付宝购物就是策略之一。


关键词: 国外购物 支付宝购物 支付宝 出国游 Rossmann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