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杭州一女子花13万买美容饮品 喝了后全身发痒开始冒痘痘

2017.06.06出处:1818黄金眼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杭州桐庐的小陈反映,她在一家公司买了13万的美容饮品,说是喝了能美容,结果脸上长满了痘痘。

14133650000072057.png

买了13万饮品,皮肤越来越差

桐庐浙富大厦里面,原先有一家海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去年8月,小陈在朋友的介绍下,在里面买了这种臻贝尔人参黄精饮品,别看小小的一瓶,要一千多块钱。小陈说,她前后买了好几十瓶,总共花了13万,服用后却没有达到对方说的效果。

小陈:“全身开始发痒,开始冒痘痘,就变成这样子(照片)我问他怎么办,他说你需要排毒,从背上拔罐。”

想要退货,人去楼空

小陈说,自己又相信了对方一次,可拔罐也没能起到效果,四个多月过去,皮肤越来越糟。小陈这才觉得有问题,想找对方退货,那家海桐公司却已经人去楼空。原先海桐公司的办公室,已经有了新的租客,无论是租客还是物管处,都不清楚海桐公司搬到哪里去了。产品包装上标注,总经销是浙江臻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在杭州紫荆花北路上,小陈说自己也去过了,那儿也搬空了。

海桐公司孙总:需要核实后再回答问题

桐庐海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孙总:“她现在可能是怀孕了以后,脸上的痘痘发出来。她以前脸上老是打玻尿酸,打一针打一针,为了年轻漂亮,现在怀了小孩,以后往外排。”

海桐公司的孙总在电话里回应,自己在外地出差,他们海桐公司只是代理经销而已,产品的具体细节,以及小陈的事情要如何处理,得问总公司——南京中脉公司。孙总答应会帮忙向中脉方面核实,之后给记者反馈,但记者一直没有接到孙总或者中脉公司的电话。

客服:没有查到这款产品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客服:“现在暂时是没有核实到有这个产品,我之后还会去后台再核实一下。”

南京中脉科技的客服人员回应说,臻贝尔品牌确实是中脉公司的,但暂时没有查到人参黄精饮品这款产品。他们会继续核实,也会验证是否和海桐公司有合作关系,但核实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产品包装上标注了执行标准,经过查询,这是植物饮料产品的国家标准。这款产品究竟有没有问题?记者陪着小陈,找到了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此事的卢科长说,他们也在联系孙总,但进展并不顺利。

消保科:检验报告上的产品和小陈买的产品有很大区别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卢科长:“我们也打电话给他,他一直说在深圳,我们到现场去,也一直没看到他人。”

卢科长说,从包装上来看,产品没有重大问题,但有一些细节上的包装瑕疵。他要求孙总提供产品的检验报告,前几天孙总委托一个中间人拿来了一份报告。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卢科长:“我一看资料不对的,资料是一个叫做(跟要的东西不是一回事?)不是同一个东西。”

检验报告上检验的产品,是臻贝尔精纯活化能量喷雾,执行的检验标准,是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和小陈买的植物饮料有很大区别。小陈要求孙总赔偿医药费,并全额退款。卢科长表示,会继续跟进调查,如果有必要,也会联系生产厂家属地工商部门,联合调查。


关键词: 美容饮品 臻贝尔人参黄精 中脉 植物饮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