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春季化妆品节即将在各个商场上演

2013.02.27出处:中国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春节已经正式过去了,而商场每年一次的春季化妆品节又要来临了。2月28日,中友百货、百盛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等都将举行春季化妆品节。紧随其后的是在3月和4月,赛特购物中心、双安商场和新世界百货也会推出力度较大的春季化妆品节活动。

春节已经正式过去了,而商场每年一次的春季化妆品节又要来临了。2月28日,中友百货、百盛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等都将举行春季化妆品节。紧随其后的是在3月和4月,赛特购物中心、双安商场和新世界百货也会推出力度较大的春季化妆品节活动。

照往年的各种活动来看,春季化妆品节无疑是诸多商场开春做的第一档最重要的活动。中友百货的化化妆品节从2月28日到3月3日、3月8日到10日,凡是在此期间购买化妆品,使用普通的会员卡即可享受10倍积分、银卡12倍积分、满800元还能晋升普卡18倍、银卡20倍的积分。同时在2月28日到3月7日之间,雅诗兰黛还会在一层大厅进行新品的大促销活动。

2月28日,百盛三大门店也将联合举行化妆品节,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3月10日。在活动期间化妆品满500元就可送100元的专项电子礼包。新世界百货化妆品节将会在化妆品高倍积分的优惠活动中连地阿哲春季服装服饰类的活动,两者会一起打折,但是由于春节刚过,打折力度不会非常大。

赛特购物中心的化妆品节将会在3月1日举行,同时将会举办主题为“女性品质生活季”的活动,该活动将会横跨三八妇女节,将会主要推出一种春季健康女性的生活方式。双安商场化妆品节除了积分兑礼之外,还会向消费者提供美容坊的体验服务,在三八节也会推出一系列的沙龙活动。

百货业的业内人士表示,每年两季的化妆品节是各大商场的重要活动,通常诸多品牌都会参与并且给出全年最大的折扣力度。而现在诸多商场采用的多倍积分的方式也能提高顾客的忠诚度,以及体验性的服务能增加顾客的满意度。

关键词: 春季化妆品节 中友百货 百盛购物中心 电子礼包 体验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