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中国化妆品第一个代理商联合美妆杂志发行

2013.03.28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CBO作者:何辰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中国化妆品产业第一个代理商联合会在四川绵阳正式成立,旗下主办的面向区域市场的美妆杂志正式发行。3月26日下午,绵阳化妆品代理商联合会成立酒会举办,联合会会长赵明致开幕词,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崔洪波、德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会长阮进致辞并向联合会赠送礼物,联合会秘书长介绍概况及规划。

中国化妆品产业第一个代理商联合会在四川绵阳正式成立,旗下主办的面向区域市场的美妆杂志正式发行。

3月26日下午,绵阳化妆品代理商联合会成立酒会举办,联合会会长赵明致开幕词,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崔洪波、德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会长阮进致辞并向联合会赠送礼物,联合会秘书长介绍概况及规划。

据悉,共有30多家代理公司及两百多家店铺与会。由该联合会主办的《绵州美妆》杂志也将以免费赠阅的方式直接投递到绵阳所有美容化妆品经营单位。

绵阳化妆品代理商联合会秘书长李涛说:“联合会成立以后,将打造绵阳地区良性竞争环境,整合资源,互利共赢,引导行业秩序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李涛介绍,参加此次联合会成立酒会的有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商会、德阳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眉山化妆品协会等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绵阳创美、绵阳雨萍、绵阳真雅、绵阳欧翔等代理公司,以及绵阳美乐集团、知心苑连锁、靓丽连锁等化妆品店。

据悉,联合会自筹备阶段也开始筹办《绵州美妆》杂志。该杂志的宗旨是:覆盖网点,精准直投,传播信息,服务会员。杂志月发行量大约为每期2000-3000册,立足绵阳市场,以免费赠阅方式直接投递到所覆盖地区(市区、县城、乡镇)的所有美容化妆品经营单位。

《绵州美妆》主要设有品牌推荐、行业资讯、权威发布、经营课堂、美容教室、优+名店大扫描、信息百宝箱等栏目。

关键词: 化妆品代理商联合会 美容美发 化妆品经营 美妆杂志 区域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