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苏州检验检疫局促成化妆品协同创新科技联盟

2013.04.18出处:中国国门时报作者:卢庆峰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前,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举行苏州化妆品协同创新科技联盟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苏州世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药明康德有限公司、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科蒂(中国)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仪式。

日前,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举行苏州化妆品协同创新科技联盟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苏州世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药明康德有限公司、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科蒂(中国)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苏州局综合技术中心国家级化妆品检测重点实验室通过组建协同科技创新联盟,可以进一步深化“检、产、学、研、企”合作,共同开展化妆品检验检测共性关键技术和新材料物理性能测试重大装备研究,共建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该联盟成立后,各方将根据各自实际需要和相关产业及检验检测技术发展需求,以检验检测技术创新项目为载体,以产品检测标准为纽带,共同开展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关键性作用课题研究,共同制定国际、国内、行业技术标准,进一步增强对相关产业的引领、市场准入能力。以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创新相结合,加强对相关领域的共性技术研发服务、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实现联盟单位科技人才的联合聘任、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形成共同投入、共担风险、共同发展的创新利益共同体,逐步建成以实验室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检验检测科研创新平台。

关键词: 苏州检验检疫局 创新科技联盟 化妆品检测重点实验室 化妆品检验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