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西安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对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2013.04.28出处:西安晚报作者:段少伟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4月中旬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在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全市范围内所有宾馆、饭店、度假村内附带的美容美发、足浴等经营项目,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校园及建筑工地周边的美容美发、小发廊、休闲屋、足浴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共取缔涉嫌色情服务的小美容美发场所56家,查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案1起,卖淫嫖娼案件8起,行政拘留6人,批评教育46人,有效净化了我市社会环境。

4月中旬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在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全市范围内所有宾馆、饭店、度假村内附带的美容美发、足浴等经营项目,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校园及建筑工地周边的美容美发、小发廊、休闲屋、足浴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共取缔涉嫌色情服务的小美容美发场所56家,查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案1起,卖淫嫖娼案件8起,行政拘留6人,批评教育46人,有效净化了我市社会环境。

近期,西安部分城中村,以美容美发、小发廊、休闲屋、足浴等形式的经营场所从事色情活动有所抬头,群众反映强烈。为进一步净化我市治安环境,市公安局党委于4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公安机关联合城市综治、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卫生、工商等部门采取统一行动,联合执法,坚持“零容忍”、露头就查和露头就打的原则,严厉打击场所内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对以按摩服务为掩护,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卖淫嫖娼活动、站街招嫖的美容美发等场所,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当事人和场所负责人的刑事责任;对证照不齐或无证照经营、内部规章制度不健全、管理混乱的美容美发场所,依法予以查处和取缔;公安机关将多措并举,采取多种形式,坚决查处和打掉一批利用美容美发场所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犯罪人员,取缔一批违规违法经营的美容美发场所,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对查处取缔工作中出现的阻挠执法、爆力抗法的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坚决铲除其生存土壤。

西安警方呼吁: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违规违法经营的美容美发场所的相关线索,形成全市共同参与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美容美发 美容美发场所 美容行业 美发产品 美发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