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品鑫第十三届CEO纵横论坛圆满落幕

2013.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7月23日下午,品鑫第十三届CEO纵横论坛在广州大道中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这场以“中国美容院重生之道 ”为主题的论坛,邀请到了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简锆铭、台湾店务管理名师东方亮两位大师,与现场的几十家美容院管理者共同探讨未来美容院的发展。

7月23日下午,品鑫第十三届CEO纵横论坛在广州大道中维也纳酒店正式开始,这场以“中国美容院重生之道 ”为主题的论坛,邀请到了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简锆铭、台湾店务管理名师东方亮两位大师,与现场的几十家美容院管理者共同探讨未来美容院的发展。

论坛上开始,简锆铭董事长以美容院大小店的差别为题,为现场的嘉宾揭露了当今美业存在的现有问题。这一话题的提出,令在场的嘉宾都陷入了思考当中。随后他提出如何让美容院快速又能回归正途的方法,比如美容院的硬件(店格)、软件(企业文化)、项目的打造决定了整个美容院的核心。而经营者要让顾客成为一个圈子,正确的促销,以诚信和品行吸引顾客。

在简锆铭董事长幽默风趣的演说后,论坛的第二位重量级嘉宾东方亮老师正式与大家见面。初见东方亮老师,以为只是一位来自宝岛的和蔼老人,不曾想他一开口中气十足,且台风自然轻松。这位曾经成功辅导各类型美容院达400家的老师,对店面经营实战经验非常丰富。各类店务问题案例信手拈来。包括:对待90后,不要一上岗就教技术,而是先“探军情”,了解她是否喜欢并热爱美容行业;提高顾客到店率,盲目拓客不如留住老顾客;细节决定成败,小到美容院的气味,毛巾的舒适度。大到门店的整体装修风格,营销计划等。

论坛上东方亮不时与嘉宾互动,嘉宾间也可自由交流,相互学习。预计18时结束的论坛,推迟至19时大家仍感意犹未尽。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品鑫第十三届CEO纵横论坛—中国美容院重生之道圆满结束。

关键词: 品鑫 美容院重生 销售 美容师如何销售 品鑫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