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年第二季度化妆品各大数据

2013.09.22出处:中商情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为362万,较上季度增长3.4%。618京东店庆日带动电商促销活动,促使化妆品搜索指数到达峰值。网民对化妆品的等级关注位次并未发生变化,但大众化妆品的关注度超出高档化妆品近20个百分点。

2013年第二季度化妆品搜索指数环比增长3.4%

2013年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为362万,较上季度增长3.4%。618京东店庆日带动电商促销活动,促使化妆品搜索指数到达峰值。

大众化妆品关注度继续攀升 超出高档化妆品近20%

网民对化妆品的等级关注位次并未发生变化,但大众化妆品的关注度超出高档化妆品近20个百分点。

网民对大众化妆品品牌官网关注度情况

大众化妆品搜索指数在Q2保持平稳,并未有太大波动。

产品和品牌本身依然是网民搜索大众化妆品时最关注的内容。和全行业相比,大众化妆品网民对品牌官网的关注度要高于整体网民。

3.jpg

4.jpg

5.jpg

2013年第二季度大众化妆品品牌关注度排名

巴黎欧莱雅仍是最受网民关注的大众化妆品品牌,关注度接近一成。受夏季炎热的影响,大众防晒品牌水宝宝关注度猛增,首次进入前十榜单。

关键词: 第二季度化妆品,大众化妆品品牌分类,大众化妆品,巴黎欧莱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