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面膜用“筐”卖 本草魔方红动昆山

2013.10.11出处:聚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大商家都是各展雄风,大肆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奇招尽显,然而面膜用“筐”卖,还是投一次听说,现在小编同您一同探个究竟吧。

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大商家都是各展雄风,大肆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奇招尽显,然而面膜用“筐”卖,还是投一次听说,现在小编同您一同探个究竟吧。

10月1日,本草魔方在昆山市张浦镇艾霏莱婷生活馆举行“开心国庆节,10000片面膜免费大派送”大型促销活动,活动维持了3天的时间。1号早晨八九点钟,艾霏莱婷生活馆外面已经被前来体验的消费者为了个水泄不通。

体验营销促成高成交率

在面膜体验区内,顾客们一边享受着敷面膜的舒爽,一边相互交流着体验的感受,畅谈美丽心得。记者在面膜体验区还注意到,当现场的美导老师为顾客揭下面膜后,顾客对照镜子看到了自己脸部气色的改变,大多数顾客都会立即做出购买的决定。

一筐一筐购买已成趋势

本草魔方是迄今为止,市面上第一款主打改善肌肤气色的面膜,深受广大爱美女性喜爱。在昆山张浦镇艾霏莱婷生活馆举行的本草魔方“开心国庆节,10000片面膜免费大派送”大型促销活动现场,一位购买了一大筐本草魔方面膜的黄女士曾告诉记者,“面膜我已经习惯用它了,每天晚上我都会用一片的,正好又赶上有这么优惠的活动,所以我就一下子买了这一大筐了。”据张浦镇艾霏莱婷生活馆负责人透露,此次3天促销活动,本草魔方的面膜累计卖出了372筐。

关键词: 面膜 本草魔方 体验营销 改善肌肤气色 国庆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