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DIY口红私人定制 美国唇膏制作坊受追捧

2014.02.19出处: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美容时尚追赶的是潮流,而美妆产品更是讲究独特、新颖有个性。近日,微博上曝光在美国的NYC SOHO开了一家Bite Lab唇膏制作坊,专门DIY口红产品,类似于私人定制的小作坊模式受到了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的欢迎。顾客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想要的颜色进行调配。

美容时尚追赶的是潮流,而美妆产品更是讲究独特、新颖有个性。近日,微博上曝光在美国的NYC SOHO开了一家Bite Lab唇膏制作坊,专门DIY口红产品,类似于私人定制的小作坊模式受到了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的欢迎。顾客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想要的颜色进行调配。

DIY口红私人定制,这是最近在微博上被网友广泛转载的一个美妆时尚新话题。据悉,在美国的NYC SOHO开了一家Bite Lab唇膏制作坊,顾客可以任意拿一支自己喜爱的唇膏颜色到Bite Lab唇膏制作坊中让店内工作人员根据你提供的要求仿制一支颜色相同的唇膏产品,而顾客本人自己也可以动手DIY,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制作一支转属于自己的个性唇膏。

根据Bite Lab唇膏制作坊店员介绍,想要自己DIY唇膏的朋友店内可提供制作模型,而唇膏的颜色、质地(哑光、亮面等)、味道可以自由选择。在经过专业的色彩测试后,工作人员会选择出对应的膏体对唇膏进行调配,在制作过程中顾客也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一般情况下DIY唇膏的颜色匹配度都很高。

关键词: DIY口红 唇膏制作坊 美妆时尚 个性唇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