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拜尔斯道夫2季度营收数据出炉 妮维雅微增2.6%

2015.08.06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除了运营大众护肤品牌妮维雅,拜尔斯道夫旗下还拥有药妆品牌优色林及高端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


妮维雅母公司德国拜尔斯道夫(Beiersdorf)日前发布最新季报: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在全球共实现营收14.2亿欧元(约合95.86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7.8%;净利润1.7亿欧元(约合11.48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8.8%。本季度业绩相较上一季度显著改善。

除了运营大众护肤品牌妮维雅,拜尔斯道夫旗下还拥有药妆品牌优色林及高端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2007年,通过收购中国丝宝日化,其还将舒蕾、顺爽、风影、美涛等品牌纳入麾下。拜尔斯道夫此次披露称,二季度,妮维雅营收增长2.6%,优色林增长3.7%,莱珀妮持平。

拜尔斯道夫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F. Heidenreich表示:“拜尔斯道夫在过去数月中,不断致力于提高品牌有效性。我们的商业策略已经在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获得肯定。我们期待今年下半年进一步加速增长。”

早前资料显示,2014财年,拜尔斯道夫实现营收62.85亿欧元(约合424.2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分析师预期该集团2015财年销售达到65.7亿欧元(约合443.51亿人民币),即比去年增长4.6%。

关键词: 拜尔斯 营收数据 妮维雅 舒蕾 顺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