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神仙姐姐”刘亦菲恋上宋承宪 欧碧泉为何偷着乐

2015.08.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神仙姐姐”刘亦菲恋爱啦,这一事实可击垮了不少宅男,自己的女神以成为别人的囊中之物,这可是够幻灭的。不过,就在“神仙姐姐”的众粉丝还没有出面抱怨不满之时,其代言的化妆品却已经按耐不住了。


据悉,早前便有消息曝光称,“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欧巴宋承宪之前关系扑朔迷离,甚至还拍到宋承宪与女方家人见面。随后,当事人宋承宪大方承认恋情,甚至还表示想与“神仙姐姐”刘亦菲玩闪婚。宋承宪刘亦菲恋情曝光,两人代言的化妆品似乎更加高兴,这可是免费的宣传机会啊。


那么,刘亦菲和宋承宪代言的化妆品,都作出了什么动作呢?

首先来看看刘亦菲代言的化妆品欧碧泉吧,18点14分,“神仙姐姐”刘亦菲代言的温碧泉,在微博平台就二人相恋一事与粉丝互动, 以“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你现在心情如何?”列举了几种心情让粉丝们对号入座,有难以置信型——“我不信这是真的!”、表达祝福型——“女神你负责幸福美满,泉泉愿护你貌美如花”、“颜值爆了好几个表,简直绝配”、自我安慰型——“没关系,只要茜茜开心就好”、累觉不爱型——“我想静静”和励精图治型——“女神都找到男票了,我也要赶紧保养护肤,要和泉泉做朋友!”。粉丝反响热烈,伤心难受者有之,祝愿幸福者更多。

相对于刘亦菲代言的欧碧泉大做文章,宋承宪代言的国产草本护肤品牌三草两木,却显得有些安静,虽然在新浪微博率先发声,但仅仅对男神表达了祝福就再无下文,粉丝反响不甚热烈。

虽然三草两木相对于欧碧泉,稍显沉默,但是,事实是,两家化妆品公司都借此机会做了会免费的广告宣传,怪不得,明星公布恋情,其代言的品牌却是偷着乐,好处不少呢。

关键词: 神仙姐姐 刘亦菲 宋承宪 欧碧泉 代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