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小助理付鹏退出李佳琦直播间转幕后

2020.05.07出处:环京津新闻网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从5月开始,付鹏更是好多天没有出现在直播间,他所做的这一切,也许就是为了晚上的声明做铺垫。付鹏给出的离开理由是他升职了,从小助理变成了幕后合伙人,但有网友却认为,即使是合伙人也是可以做直播的,小助理对李佳琦直播间的重要性无需多言,有时候李佳琦说错话,也是他第一次时间站出来阻止。离别总是很突然,对于小助理突出宣布退出,有不少人都表示难以接受,在李佳琦刚做直播,只有79个人看的时候,就是小助理付鹏一路跟着他,给他加油打气。

5月6日,李佳琦的直播刚开始,小助理付鹏就打着领带穿着正装出现,此前,小助理已经有好几天未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很多网友都对他表示了思念。

10363362385323787.jpg

然而,付鹏说,这次他穿这么正式是来与大家道别的,从5月6开始,付鹏将退出李佳琦直播间,成为幕后合伙人。李佳琦还调侃地称呼他为付总。

10390453012387211.jpg

离别总是很突然,对于小助理突出宣布退出,有不少人都表示难以接受,在李佳琦刚做直播,只有79个人看的时候,就是小助理付鹏一路跟着他,给他加油打气。

李佳琦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以说离不开付鹏的功劳,而两人更是在没来上海前就已经是好朋友了,当初创业时那么艰难他们都能一路扶持,为何现在成为了顶级网红后,付鹏却要离开直播间呢?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

实际上,付鹏会离开,疑似早就有迹象了。

有人扒出,一年前,付鹏就注册了自己的公司,不难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10364954576842145.jpg

因为他们工作的特殊性,此前李佳琦和小助理也一直住在一起,有时候需要直播到深夜,住得近也有利于他们的工作与休息,但几个月前,付鹏曾发过视频,说自己搬了新家。

从5月开始,付鹏更是好多天没有出现在直播间,他所做的这一切,也许就是为了晚上的声明做铺垫。

付鹏给出的离开理由是他升职了,从小助理变成了幕后合伙人,但有网友却认为,即使是合伙人也是可以做直播的,小助理对李佳琦直播间的重要性无需多言,有时候李佳琦说错话,也是他第一次时间站出来阻止。

两人也代表着两种不同的直播风格,他们的互动,让不少观众认为和看相声一样精彩有趣,因此,有部分人即使不买李佳琦直播间的东西,也会开着直播看他们互相配合。

他的离开,是不是预示着李佳琦的直播将进入一个拐点?或许会劝退部分观众。

尤其是这段时间,李佳琦因为一些言论一直备受争议,口碑原本就略有所下降,如今他的左膀右臂再离开直播间,这对李佳琦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自从2017年开始,李佳琦就一路走红,被誉为“口红一哥”,一直都是头部网红的代表,而如今,随着小助理的离开和口碑的略微下滑,他还能走多远,这还是个未知数。

10400231135440676.jpg

随后,付鹏也在社交平台回应,称自己只是换了个工作岗位,无论台前幕后,他都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希望小助理即使离开了李佳琦直播间,他们的友谊也不会变,也感谢他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关键词: 李佳琦 小助理 付鹏 直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