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醉象线上3折清仓,疑因资生堂为其更换代理商

2022.02.16出处:财经网
摘要:2019年9月,醉象被引入中国市场。2019年10月,资生堂宣布耗资8.45亿美元收购醉象。

财经网产经讯 资生堂旗下的美国网红护肤品牌醉象疑因更换代理商,正以3折左右的力度低价清仓产品。

近日,财经网产经注意到,线上某电商平台的多个私人店铺正在集中销售低价醉象商品。保质期基本集中在2023年1月至9月。其中,原价564元的蓝罐面霜,目前仅叫价145-158元。某店铺的蓝罐面霜链接已单月销售1000单以上并处于售罄状态。

而醉象官方公众号在1月28日发文,称线上唯一官方店铺已暂停线上渠道销售,正升级改造,预计3月18日重开。

财经网产经以消费者身份咨询多家售卖清仓醉象产品的店铺,对方均表示,系醉象更换代理商引发的清仓活动。

微际媒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财经网产经确认,自家以前是做醉象代理,但目前不做了。另有清仓店铺客服向财经网产经透露,醉象之前是微际媒代理,估计以后是资生堂自己操盘。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9月,醉象被引入中国市场。2019年10月,资生堂宣布耗资8.45亿美元收购醉象。

而资生堂2021年报曾提到,醉象品牌录得11%的销售增长,并在美国扩张了分销渠道。财经网产经由此向资生堂方面咨询,更换代理商是否也是醉象分销渠道梳理的一部分,和关闭国内线上官方店铺有无关联。但截至发稿,并未获得回复。

从不断出售中低端品牌的瘦身,到持续推出新高端系列。“回笼”醉象业务主导权,或许是资生堂高端护肤战略的一部分。

关键词: 醉象 资生堂 代理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