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聚美优品国美在线打响促销战 电商重塑“双11”

2013.04.17出处:中国软件资讯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一直在美妆领域深耕的垂直电商聚美优品,高调抛出4.18大促方案,与去年不同的是,除开最核心的美妆类产品外,延续了3月聚美优品三周年大庆的多品类战略,聚美优品宣布将在母婴、服饰、奢侈品等多个品牌联合促销。

近日,一直在美妆领域深耕的垂直电商聚美优品,高调抛出4.18大促方案,与去年不同的是,除开最核心的美妆类产品外,延续了3月聚美优品三周年大庆的多品类战略,聚美优品宣布将在母婴、服饰、奢侈品等多个品牌联合促销。

春夏之交是万物萌动的季节,距去年“八一五”电商大战时隔半年,惊心动魄的“双十一”业已远去,电商群雄争霸赛在这个四月突然吹响集结号。

目前在家电领域,国美在线突然宣布启动“史上最强店庆月”,并称电商价格战不会终止,将会“更变本加厉”。根据国美方面的规划,此次“最强店庆月”将覆盖五 一假期,其中在418店庆当日达到最高潮。

与国美在线几乎同步,苏宁易购也高调宣布将启动“青春三部曲”活动 高峰期,旗下全品类商品投入50亿元的货源,包括超级0元购等大型让利活动也将再度登场。

聚美优品等其它电商企业也纷纷宣布在4月掀起促销狂潮,让各界看到了另一种可能,值此,4.18因为越来越多实力电商的加入,品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家电等3C产品,而是纵向和横向延伸,演变为各路电商齐聚的一次业界盛会,很可能成为与下半年双11对应的上半年最强电商促销狂欢。

去年双11尽管以空前的促销商家、空前的消费者参与数量、空前的销售额载入中国电商史册,但是淘宝天猫系一家独大的局面,让在促销中也取得不菲战果的其它电商以为隐忧。因此,4.18各路电商视同默契的促销局面,背后是弯道超车的期待。例如当当网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利用春夏这一时间点促销,可以避开淘宝网的秋冬大促,并打造自己的促销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百花齐放”是将418打造成上半年双11的关键,也会成为这个初夏促销季的最大亮点。聚美优品等以美妆产品为主打的特色“女性系”电商的加入,形成了与国美苏宁等3C产品为主的“男性系”电商相映成趣的局面,从而在产品品类和主力消费人群两大方面为打造新的购物狂欢节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聚美优品 美妆品 美妆产品 护肤品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