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峰、聚美传递爱心 齐齐解囊支援灾区

2013.04.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来,电商行业正弥漫着你追我赶的价格大战硝烟,但无论这场电商大战再激烈,都远不及地震给大家带来的伤痛。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众多电商平台撇开利益的竞争,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手,化妆品电商也不例外,乐蜂、聚美优品即刻解囊支援灾区。

近来,电商行业正弥漫着你追我赶的价格大战硝烟,但无论这场电商大战再激烈,都远不及地震给大家带来的伤痛。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众多电商平台撇开利益的竞争,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手,化妆品电商也不例外,乐蜂、聚美优品即刻解囊支援灾区。

4月21日,乐蜂网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雅安灾区人民捐献100万元,用于帮助雅安灾区女性灾后心理康复。而20日,东方风行集团及乐蜂网创始人李静,已经以个人名义捐款20万,并且在内部已经号召旗下500多名“静家族”成员及乐蜂网员工进行捐献。

聚美优品则在第一时间内向灾区捐赠药品食品和其他紧急物资。目前首批救灾物资已抵达雅安市芦山县,帮助灾区人民解决燃眉之急。与此同时,陈欧在其微博上发出了“黄金72小时,药品食品和其他紧急物资比趴在银行里的钱作用大。车队,出发!”的爱心宣言。

爱心不分大小,行动不分先后,微小的善举如果汇聚起来便是一股洪流。作为中国化妆品电商平台的代表,乐峰、聚美优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让我们吹响爱心集结号,为灾区受难同胞祈福。

关键词: 乐峰 聚美优品 化妆品电商 电商平台 支援灾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