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天品网联手卓悦开创“网购”服务新模式

2013.04.26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亿邦动力网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4月22日零点,伴随着碧欧泉、兰蔻、倩碧等一线热卖化妆品品牌的闪亮登场,倍受消费者期待的天品网“香港卓悦尝先月”活动正式上线启动。上百款精选产品正品保证,全网最低价,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香港卓悦门店直邮到家的便捷体验等诸多超值优惠,引领线上抢购热潮。

2013年4月22日零点,伴随着碧欧泉、兰蔻、倩碧等一线热卖化妆品品牌的闪亮登场,倍受消费者期待的天品网“香港卓悦尝先月”活动正式上线启动。上百款精选产品正品保证,全网最低价,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香港卓悦门店直邮到家的便捷体验等诸多超值优惠,引领线上抢购热潮。

此次活动是天品网作为“香港卓悦集团中国地区授权电商合作伙伴”的首度公开亮相,同时也是电商企业探索与线下传统零售品牌共同开创“网购”服务新模式的创新实践。

香港卓悦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零售连锁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正版正货”承诺,覆盖港澳地区47家线下“化妆品零售超市”,高性价比的多元化商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并一度成为内地消费者香港旅游购物的必到“血拼之处”。天品网作为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限时特卖电子商务平台,围绕正品低价策略,每天定时为广大消费者推送买得起,用得上的全球优质商品,拥有广大的用户基础和众多的忠实用户。基于双方共同理念,天品网与香港卓悦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天品网也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实实在在地为更多内地消费者解决化妆品正品网购的长期困扰。

首次“尝先月”活动期间,天品网特开设名品化妆品专场,每日百余款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大牌品牌商品展现,对每款产品的功能、使用特点、标签说明等予以详细介绍;团队精心设计线上答疑,化妆品达人客服售前咨询售后追踪等方式,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一份如同亲临香港卓悦门店购买的,可放心的细致“关怀”。活动同时宣布,凡5月22日前下单的消费者,都可享受香港直供的免邮服务,充分体现了天品网团队“一切为消费者服务”的价值理念。

“尝先月”活动启动当日,正赶上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大地震,面对这场天灾,天品网内部员工迅速自发捐款,并通过官方微信等平台第一时间对外呼吁四川以及震区周边用户尽量减少网购,以保证灾区救援的绿色通道畅通。与此同时,为帮助更多人加入到爱心行动中,天品网也向所有用户发起呼吁,活动期间,每一笔用户在天品网的消费订单,将捐出1元钱作为“心系雅安”的爱心支持。截止5月12日(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天品网团队将带着众人的祝福和关怀,用自己的方式把募捐现金和救援物资亲自送到当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词: 天品网 香港卓悦 网购 化妆品 尝先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