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将打造移动产品矩阵 串联媒体资源

2013.06.03出处:亿邦动力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于移动互联网对于乐蜂网的意义,马翀表示,乐蜂网不会仅仅把移动互联网当做一个销售渠道。“乐蜂网不单单是一个B2C电商,它的背后还有传媒公司、明星达人资源,我们会在移动互联网上打造一系列产品矩阵,然后把这些产品资源都串联起来,打造成明星经济圈,实现移动端的弯道超车。”

乐蜂网无线负责人马翀日前透露,乐蜂网正在逐步构建移动端的产品矩阵,包括购物类应用和媒体类应用,最终将实现产品之间的串联,通过媒体资源、明星资源拉动电商影响力和销量。

记者了解到,乐蜂网母公司东方风行集团旗下目前主要有乐蜂网、乐蜂团购、乐蜂夏季版、《美丽俏佳人》等四款App,总用户量超过500万。另外,乐蜂网还开发了wap站点和HTML5版本站点。

另外,微信也正在成为乐蜂网的重要导流渠道。马翀称,微信对乐蜂网来说不仅仅是信息发布的平台,更重要是要利用传媒背景和明星达人与用户沟通。例如,根据用户的皮肤情况提供不同老师的不同解决方案。

微信公众账号给了电商网站新的机遇和发挥空间。凡客、淘宝等电商平台都已经开始探索微信上的营销和在线销售。不过马翀强调,乐蜂暂时不会考虑在微信上导订单。“现在我们主要还是提供内容,让用户扎根下来。做微信在线销售将是很久以后的事。”

对于移动互联网对于乐蜂网的意义,马翀表示,乐蜂网不会仅仅把移动互联网当做一个销售渠道。“乐蜂网不单单是一个B2C电商,它的背后还有传媒公司、明星达人资源,我们会在移动互联网上打造一系列产品矩阵,然后把这些产品资源都串联起来,打造成明星经济圈,实现移动端的弯道超车。”

强势的媒体背景和明星资源一直是乐蜂网在电商企业中的重要标签。马翀表示,这一特点在乐蜂网的移动端也表现得很明显。例如,乐蜂网移动端的销售情况与《美丽俏佳人》(东方风行传媒制作的一档女性美容装扮类节目)有很强的相关性。“当《美丽俏佳人》里推荐了某款产品之后,这款产品的搜索量、订单量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此外,与其它电商App相比,乐蜂网移动客户端在推广方面拥有令人眼红的媒体资源。乐蜂创始人李静、大量的美妆明星达人都为乐蜂网移动产品提供了不少免费推广。

马翀向记者透露,乐蜂网移动客户端即将在七月份或八月份发布最新版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和服务,并更充分地利用传媒资源和达人优势。

乐蜂网于2011年7月推出第一款手机客户端,2011年底正式组建无线部门。目前,乐蜂网无线产品由包括研发、技术、运营、推广等50人左右的团队维护。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乐蜂网最初的产品研发外包给移动零售服务商耶客,后来自己组建技术部门,产品研发运营都由乐蜂自有团队完成。

关键词: 乐蜂网 B2C电商 马翀 美丽俏佳人 电商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