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百余化妆品品牌旗舰店低调入驻天天网

2013.10.11出处:比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临近著名网购节日“双11”,各电子商务网站率先在银色十月推出了双十惠的活动,老牌美妆电商天天网后发制人低调上线了百余化妆品品牌旗舰店,巴黎欧莱雅、玉兰油、兰芝等国际知名品牌携手天天网进行了一场“天天双十惠”的活动。

临近著名网购节日“双11”,各电子商务网站率先在银色十月推出了双十惠的活动,老牌美妆电商天天网后发制人低调上线了百余化妆品品牌旗舰店,巴黎欧莱雅、玉兰油、兰芝等国际知名品牌携手天天网进行了一场“天天双十惠”的活动。

据天天网市场部负责人吴伟定介绍,此次启用pinpai.tiantian.com这个二级域名打造POP开放平台,让美妆品牌可以直接入驻参与管理所属品牌,让消费者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美妆品牌。天天网有14年的历史,与诸多美妆大牌结盟,在14周年店庆期间,美妆品牌商也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支持,此次上线化妆品品牌旗舰店项目与双方的深度合作密不可分。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虽然品牌授权在综合电商中已经是标配,但是建设pop平台的电商还仅仅为数不多的几家,天天网做为老牌美妆电商,拥有千万用户、近几年发展迅猛、在业内口碑佳,此次品牌旗舰店的开设应该会取得不小成功。

“美丽,从天天开始!这是我们的理念,天天网市场部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让品牌更近距离的接触消费者,保持我们一贯的拉近距离的运营节奏,可以有效控制成本,消费者可以随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这样保证平台和消费者的双赢。

据了解,欧莱雅、玉兰油、百雀羚、高丝、美即、佰草集等数百家中外知名美妆大牌不仅在天天网开设官网授权品牌旗舰店,同时还将在双11期间参与前所未有的大促活动。

关键词: 天天网 化妆品品牌旗舰店 双11 化妆品 美妆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