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巨头联姻 索芙特携手腾讯开启“网络世界杯元年”

2014.05.21出处:四川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中国日化第一股”索芙特斥巨资联姻腾讯,两大巨头正式确立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携手·腾飞”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索芙特宣布与腾讯近10亿用户一起携手,火力进攻 “足球盛宴”!


“中国日化第一股”索芙特斥巨资联姻腾讯,两大巨头正式确立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携手·腾飞”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索芙特宣布与腾讯近10亿用户一起携手,火力进攻 “足球盛宴”!

顺势而为,携手腾讯高开高打世界杯营销

今夏,巴西世界杯被誉为真正意义上的“网络世界杯“。据艾瑞数据统计,大约近5.3亿中国网民将通过网络渠道关注这一全球盛事,也就意味着届时将有86.1%的中国球迷使用互联网。2014年,中国注定将迎来“网络世界杯时代”。

索芙特此次看准“网络世界杯”趋势,顺势牵手腾讯,意欲高开高打2014年巴西世界杯网络营销。据悉,本次双方合作重点包括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新媒体微信、QQ平台,以及创新有趣的炫发型 Minisite网站等方式。同时,索芙特还精心准备了众多世界杯主题活动和充满诱惑力的豪华大奖,如“球星对对碰,赢取24K黄金足球“。通过新潮时尚的世界杯营销活动,索芙特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网络世界杯狂欢体验,真正席卷全民关注。

索芙特创始人之一的张桂珍女士也表示:“当下,互联网发展一日千里,在品牌推广方面,索芙特将侧重移动网络传播,为品牌新生谋自强、创机遇!与腾讯合作,将是品牌整合传播的强劲开端! ”

关键词: 索菲特 腾讯 世界杯 巨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