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 欲打造中国微商中心

2014.12.02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2月1日,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这标志着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即将出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出席成立大会,并在现场再次解读微商定义。

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 方征宇吴召国欲打造中国微商中心

12月1日,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这标志着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即将出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出席成立大会,并在现场再次解读微商定义。

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 方征宇吴召国欲打造中国微商中心

据了解,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征宇、思埠集团总裁吴召国等行业领头人是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方征宇表示,专委会第一步工作是制定微商标准,使行业规范、合理、合规;第二步是在榜样微商企业里建立标准化实习基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微商、更多企业学习微商,创造新一波全民创业热潮。被称为微商第一人思埠集团总裁吴召国现场发表了演讲,他说:“我是平台搭建者,不是产品销售者。”他认为,相比传统实体店、淘宝的被动等待流量,微商是一个主动获取流量的销售体系,是由微小的个体生意者集合而成的一个平台。

微商专业委员会成立 方征宇吴召国欲打造中国微商中心

单个的小微者,不值一提,但聚微成巨,代表着这个时代的最先进生产力。微商,使无数微小的个体生意者链接在一起,颠覆了传统的销售平台。马娅会长再次重申她在双十一解读的微商定义,全新微时代经营模式定义为OBNO——ONE BY N ONE,寓意“微小力量集聚成群”。

微商,广州先行,专委会的发展亦遵从OBNO微小力量集聚成群,聚合各方有识之士,欲把广州打造成中国化妆品微商中心。

关键词: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微商专业委员会 化妆品微商标准 中国微商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