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4月天猫面膜榜 看御泥坊如何打败俏十岁创销售神话

2015.05.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4月已经结束,5月正式来临,那么,在过去的4月中,面膜销售又创造了怎样的神话呢?最新公布的4月天猫面膜榜,将向大家揭晓答案。

去年一整年面膜市场的火爆,让“面膜”这个话题备受关注。根据亿邦动力网最新发布的消息,淘宝数据魔方“热销品牌排行”显示,在4月天猫面膜热销品牌排行榜中,资深淘品牌御泥坊以900.7万元的成交金额高居第一位,同属韩束公司旗下的两大品牌一叶子和韩束双双进入前十名。那么,御泥坊是如何创造销售近亿元神话的呢?



据悉,通过数据我们可以得知,资深淘品牌御泥坊以900.7万元的成交金额高居4月天猫面膜榜单第一位,相比三月份上升五位。同时,御泥坊的成交商品数与成交人数也均排名首位。紧随御泥坊之后,美即以680万的成交额屈居次席,膜法世家以600万排名第三。其后的四至七位依次为一叶子、百雀羚、韩后、Jcare、我的美丽日志、京润珍珠和韩束。此外,本土品牌占据了绝大多数名额。

对比3月份的前十品牌,可以说入围品牌的变动较大,3月份天猫面膜热销品牌前十名依次是SNP、可莱丝、美即、LEADERS、俏十岁、御泥坊、森田药妆、悦诗风吟、仟佰草和曼宁。也就是说,4月份,御泥坊已成功打败俏十岁等面膜品牌,并创造了销售亿元神话。


短短四年间,御泥坊如此销售业绩令人称奇,究其成功原因,可以归结于一下四点:

1、资源有优势。泥浆的独家开采权在手上。

2、上了央视。

3、上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都说没上节目前一天200单,上了节目后2000单。通过电视媒体宣传了品牌,扩大了影响力。

4、最重要的一点,通过淘宝的分销平台,发展壮大。

关键词: 4月天猫面膜榜 天猫面膜榜御泥坊 天猫面膜榜俏十岁 御泥坊面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