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店app震撼来袭 看它如何引领中国一线城市的美丽时尚

2015.11.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美店app震撼来袭,让你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再也无所畏惧。美店既然如此神奇,那么,它到底有哪些功能呢?

随着美容美发行业的兴起,连带着美容美发相关的许多产品都有了更多拓展的渠道。O2O模式也是近年来新型的方式之一。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手机app

美店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好看,更耐看?我带上你,你带上钱,一起变美一起嗨吧!有我在,成为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剁手党也是无上光荣的!

我是【美店】,全新美尚微店平台。这里有高逼格殿堂级美发洗护用品,人气爆棚日化大牌特惠单品,医学级美容美体推荐项目,专业级剪发造型服务优惠,无国界高品质美容美发美妆产品,喜欢的话还可以领领零花钱,够诚意吧?!生活有时候不在乎多挣钱,偶尔玩玩“省点钱”,哄哄自己开心就很好!来【美店】,悦买,越省,专业美品折完再折,美丽不打折。



公司简介

"奇奥柏查"是一个神秘而受尊宠的名字,它起源于古老的埃及,传说埃及艳后的名字叫CLEOPATRA,相传这位倾国倾城的皇后是世界第一位染发的人,她喜爱染的是蓝黑色。她奢华、尊贵、典雅和浪漫,她精致的妆容、经典的发型、绝伦的服饰、迷人的香体征服了世界,征服了男人,征服了所有人类的眼球,征服了永恒的二维空间-----时光!"奇奥柏查"之名因此化身而来,希望把人类爱美之心永远传承下去。

1992年,奇奥柏查创建于亚洲时尚之都——深圳,成就于这座最具魅力的多元化城市,引领着中国一线城市的美丽时尚。23年来,奇奥柏查一直致力于对美的追求,推崇内外皆美的理念与信仰,从只有单一的美发造型服务到美丽的全产业运营,服务范围涉及高端美发沙龙、尊尚美容美颜、尊享SPA护理、医学美容、足浴、美甲,服装多个领域,成功打造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美业王国,其精致、品质、时尚的"美的哲学"广受推崇和传播。









以上便是美店app的详细介绍,不过,要想真正的了解美店,你还需要听听其创始人徐永平的故事哦!

本周六晚22:50,美店创始人徐永平将做客《大微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他的商业经历。


美店创始人 徐永平 以及4位合作伙伴

关键词: 美店 美店app 美店功能 美店微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